图片说明

【工作动态】海淀区开展2017年体校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

  

  海淀体育

  haidianqmjs

  为进一步加强海淀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我区教练员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及教练员的总体执教水平,为我区后备人才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撑,区体育科研所于3月21日特邀首都体育学院尹军教授为我区体校教练员举办了一场关于躯干支柱力量与多方向移动训练方法内容的继续教育培训课,来自区各体校的50余名教练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讲解和互动实操的方式进行,尹军教授从传统力量训练与功能动作训练的比较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理论知识的讲解及实操演示。随后各业体校教练员们与尹军教授就运动训练进行交流学习,在演示实操部分,尹军教授利用弹力带等就如何更好的进行躯干力量训练向大家讲解动作要领。通过培训,教练员的科学训练知识得到了丰富,对躯干支柱力量与多方向移动训练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尹军教授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和学员互动的教学模式得到教练员们一致好评。

  

  

  开展我区体校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课程,提高教练员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以主动适应当代竞体体育的发展。为海淀区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练员队伍!下一步,区体育科研所将针对我区各体校的专项特点,以备战市运会为重点,通过集体学习、自学、下队培训等方式加强教育训练工作,强化运动防护、体能训练在专项训练中的作用,进一步完善青少年业余训练科研保障体系,提升我区竞技体育业余训练水平!

  房房/制作

  区体育科研所/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01791.shtml report 1650 海淀体育haidianqmjs为进一步加强海淀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我区教练员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及教练员的总体执教水平,为我区后备人才提供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