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0骑手参加遇见2017年骑遇季骑行活动增城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9日增城从早上就开始持续下雨,道路上都是湿漉漉的。但是在增城1978文化园的沿江广场,虽然同样是一片细雨不断,却有一番不同的风景。来自粤港澳台及韩国等地区的500位骑友,在这个雨水不断的季节一起相遇在骑遇季骑行系列活动增城站。

  现代都市生活和工作节奏都十分紧凑,来自各层面的压力让人们需要缓解压力和调节情绪,而运动无疑是最健康的解压方式。樱桃体育创办的骑遇季骑行系列活动正是希望通过骑行这种绿色环保的运动方式,让骑友在青山绿水之间自由呼吸,排解都市的压力。据主办方樱桃体育介绍此次活动希望正如活动的名称“骑遇季”一样,让骑友们能在骑行的路上能遇见未知的美丽,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午10点整,骑遇季骑行系列活动增城站在阴雨绵绵的天气里伴着李克勤的《红日》拉开了骑行序幕。有不少骑友都打出风雨无阻的精神口号,但是出于对骑友安全的第一考虑,主办方临时决定将路线由原来的90km缩减到50km,避开了难以控制速度的危险下坡路段,紧急调整了整个活动的安排。

 
 
 

  据记者了解到,主办方是在活动开始前的3个小时调整了整体活动执行方案。活动后采访到的骑友大都表示对于活动最满意的就是后勤服务。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骑行爱好者们提供了全面的赛事活动服务。路线途中共设置两个补给点,为选手提供香蕉、面包和巧克力等补给品,为选手补充体力。同时还在赛道中安排摩托车担任领航和医疗补给巡航的任务,此外,医疗救援车、人员收容车和车辆收容车一应俱全。除此之外,为防万一路上有骑友爆胎,主办方为此准备了换胎维修服务车辆。如此全面和贴心的活动服务,在国内的骑行活动中实属少见。

 

  “进入山路路段后的上坡太考验我的体力和毅力了,快到坡顶就看到了补给站,居然是一位胖胖的女超人,真是太有趣了!” 一位来自广州的骑友兴奋的对记者说到。在路上看见女超人、超级玛丽和小丑在道路旁为骑友加油,为骑友送补给,提醒骑友下坡注意减速,是此次骑遇季活动最特别的风景。

 

  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别招募了几位愿意分享快乐的骑友来担任道路旁的加油使者,让骑友在独自爬坡的过程中也不感到孤单,一点一滴的形成骑遇季活动的快乐骑行的文化理念。

  记者发现来参加活动的骑友一般都是以团队的形式来参加,本次活动大部分骑友来自各大车队或者各大车店的骑友俱乐部,还有部分大学生车队。对于骑遇季这样不计时不竞赛的周末骑行活动,大部分骑友都表达出了喜爱。其中一位来自番禺的骑友,更是前一天晚上2点才到达增城,这样不辞辛苦,可见对于骑行的热爱。

  此次活动无论从活动安排还是后勤服务,骑遇季骑行系列活动都可谓处处见用心。在国务院全民健身的号召下,绿色低碳的骑行方式被人们越来越推崇。目前百花齐放的体育赛事活动丰富了人们的闲暇生活,而贴心的赛事活动服务和合理的赛事活动设计是所有体育类活动都需要思考的问题。骑遇季骑行系列活动正如活动的名字一样让众多骑友在周末的大好时光骑遇一场欢乐美丽的春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05101.shtml report 3803 3月19日增城从早上就开始持续下雨,道路上都是湿漉漉的。但是在增城1978文化园的沿江广场,虽然同样是一片细雨不断,却有一番不同的风景。来自粤港澳台及韩国等地区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