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佬避谈是否签约贝莱林 或1200万回购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贝莱林会加盟巴萨吗?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近日,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在这期采访中,罗伯特谈到了巴萨的转会运作,并称球队有可能回购德乌洛费乌。

  对于回购德乌洛费乌的问题,罗伯特说道:“我们还有可能回购德乌洛费乌,他现在表现不错,回购对双方也都是很好的。他在米兰表现的不错,并且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兆,我希望我们能够再次联手。价格的话,我觉得回购他大概需要1200万欧元。”

  此外,媒体好报道巴萨一直觊觎阿森纳妖锋贝莱林,对此,罗伯特并没有正面回应:“贝莱林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他在阿森纳踢的十分亮眼,而且也很年轻。”

  而对于球队外租的桑佩尔和穆尼尔两名小将,罗伯特还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桑佩尔在去到格拉纳达后表现的非常不错,不过他现在的上场时间正在减少,我们注意到了,我们会给他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球队把穆尼尔租借出去的决定十分正确,他还很年轻,也很有潜力,我不知道瓦伦西亚会不会买断他,但在这之前一切都有可能。”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05594.shtml report 846 贝莱林会加盟巴萨吗?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近日,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在这期采访中,罗伯特谈到了巴萨的转会运作,并称球队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