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受伤无缘战世预赛 或缺席蓝军主场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阿扎尔受伤无缘战世预赛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小腿受伤,将无法代表比利时出战即将开始的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如果阿扎尔恢复不乐观的话,那么极有可能殃及到切尔西的比赛,或无缘参加对阵水晶宫和曼城的两场英超联赛,这对切尔西冲击英超联赛冠军造成一定的影响。

  舰队街并未透露阿扎尔何时受伤,上周末切尔西客场2-1击败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他压根并未进入大名单。在此之前,切尔西足总杯1/4决赛1-0击败曼联的比赛中,阿扎尔打满了90分钟。虽然阿扎尔身体不适,但还是回到比利时报到,经过国家队队医诊断后,认定切尔西巨星无法踢国际比赛日比赛,这令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很沮丧。“阿扎尔在对阵斯托克城之前就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看起来并不严重。而他还是不能够出场对阵希腊的比赛,我们将会继续观察。”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说,“很遗憾,他不能够上场,但是如果你想要一支好球队,那你就要接受任何事情,这是对我们很好的考验。我们有很多球员能够胜任他的位置。”根据赛程安排,比利时将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3月25日与希腊的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以及3月28日与俄罗斯的热身赛。对于比利时而言,阿扎尔缺席世预赛,对球队有很大影响,毕竟希腊前四轮战罢取得3胜1平积10分成绩,仅次于四战皆胜全取12分的比利时,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英国媒体《太阳报》直言,头疼的不仅是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切尔西主帅孔蒂也很无奈,4月1日战水晶宫的英超联赛,比利时巨星肯定无缘参加;至于4月5日主场战曼城的比赛,一旦阿扎尔恢复出现闪失,也极有可能无缘参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06217.shtml report 1100 阿扎尔受伤无缘战世预赛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小腿受伤,将无法代表比利时出战即将开始的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