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燃求胜欲望!走出状态低谷的他或变得更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5日,鸿坤昆仑决59三亚站将在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震撼上演,“小彭于晏”吴雪松将参加诸神之战资格赛第4小组的比赛。通过在昆仑决成都训练营的强化训练,吴雪松自信状态已经回升,力争打出新的面貌和新的技战术!此外,吴雪松看好泰拳王雅桑克莱加冕今年诸神冠军,自己也在学习“肥鸭”的打法,弥补腿法的不足。

  说起来吴雪松真正扬名自由搏击赛场时间并不长,一年之前鸿坤昆仑决西宁站,这位中国23岁的小将先是KO巴西“石拳”亚历山大·席尔瓦,接着重拳让Enfusion 世界冠军荷兰“毒蛇”泰范·霍斯坎在空中就“睡着了”。鸿坤昆仑决济南站吴雪松更进一步,智取苏里南“小泰森”塞尔吉尼奥·坎特斯,历史性杀进了诸神之战八强,世界排名高居第七,成为中国自由搏击史上唯一进入70公斤级黄金级别世界前十的拳手。

 



  然而,其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吴雪松状态突然下滑,诸神之战1/4决赛最后时刻被苏里南猛兽塞德里克·曼和夫膝法读秒,遗憾无缘诸神四强。而在与白俄罗斯子弹古拉宾的比赛里,吴雪松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新的一年诸神之战,吴雪松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示人:“前面两场比赛我主要是状态差,所以打得比较保守,不敢频繁出拳怕体能透支,所以显得求胜欲望不强,没有什么激情。”目前,吴雪松和张扬、田鑫、薄福凡等选手一起在昆仑决成都训练营备战,他坚信通过这段强化训练,自己的状态有所回升:“外教给我加强了一些细节上的东西,大家应该能看到我的进步。”

 

  此番诸神之战吴雪松的小组没有格斗巨星,但对手都是实力派,都比较神秘,这反而不好打。吴雪松分析说:“第一轮的对手墨西哥的何塞·鲁拉斯我看过他比赛,他也打MMA,力量很大。同组其他两个对手我还不太了解。不管怎么样还是以我为主吧,发挥拳法的优势,这一段我也一直在想怎么用好腿法。”

  播求大弟子苏波邦腿法膝法出色,但拳法一般,故而专门请了一位日本拳击教练“恶补”,帮助他夺得2016诸神之战冠军。对此吴雪松很有感触,他是拳法出色,腿法膝法平平,所以计划去泰国训练一段时间,弥补自身的不足。’

 

  谈起今年的诸神之战,吴雪松笑着说:“我还是先立足小组出线吧”。那么,谁会是最终冠军?吴雪松预测是泰拳王雅桑克莱:“雅桑克莱绰号电脑斗士,打拳用脑子很精准,而且硬度好,拳腿都很重。他的距离感也很出色,经常是别人打不到他,他却能打到别人,这是我需要学习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09716.shtml report 2533  3月25日,鸿坤昆仑决59三亚站将在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震撼上演,“小彭于晏”吴雪松将参加诸神之战资格赛第4小组的比赛。通过在昆仑决成都训练营的强化训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