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篮球三大与球迷打架事件!女版奥本山秒杀阿泰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当代竞技体育对于身体接触、对抗的限制越来越松!由于比赛强度的不断增大,伴随而来的身体摩擦也越来越多!所以打架事件也越来越常见!不过球迷与球员之间的打架似乎很少,最出名的要数当年NBA的奥本山宫殿事件!当时球员与球迷大打出手,仿佛黑社会火拼一般!其实在CBA和WCBA中也有类似事件发生过你们还记得么?

  下面就为大家例数一下中国篮球三大与球迷打架事件!

  第三名:琼斯VS陕西球迷

  2007年12月5日,云南客场挑战陕西,比赛从第一节就火药味十足云南外援琼斯和陕西球员刘久龙发生争执,险些大打出手,主场球迷爆发出嘘声和不满,第四节琼斯又将陕西队胡光撂倒,裁判也没有做出判罚,这有些激怒球迷了!

  最终外援琼斯在比赛结束后将篮球一脚踢开的动作让陕西主场球迷全面“爆发”。现场球迷开始向琼斯仍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琼斯也气急发起“反击”,捡起杂物就往看台上扔。球迷和球员互掷杂物。最后在保安的介入下才将事态安抚下来。整个球场一篇狼藉!

  第二名:图科VS吉林球迷

  2007年1月7日,山东黄金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山东队以87:84获胜,但赛后山东外援图科突然冲上看台要与球迷打架!事先并没有任何征兆,这到底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主场球迷在赛后语言攻击山东队员!

  而在图科经过球员通道时有球迷竟然向他吐痰!在美国人看来,朝人脸上吐唾沫是极端侮辱人的行为,相当于辱骂对方的母亲,所以图科才愤怒起来,要跟那个球迷算账。幸亏被拉住了,要不然他一拳过去,那个球迷就别想站起来了。吐痰的行为无论在美国还是在中国都是极不礼貌的行为,作为球迷理应保有球迷应有的素质,希望不要在出现类似事情了!

  第一名:张蕴VS八一球迷

  2004年11月30日,WCBA八一与江苏的比赛中,第三节,张蕴在底线附近做准备活动的时候,突然跑到记录台大声说:“保安在哪里啊?这里有人骂娘,过来管一管。”在那个骂她的女球迷持续输出没人管的情况下。她跑上直接与一名女球迷扭打在一起,这个场面使我瞬间想到了当年阿泰的巅峰之作奥本山事件。

  由于双方的不冷静导致双发大打出手,这与奥本山事件如出一辙!不过这次的事件要比奥本上还要狠!这次也是矿泉水瓶砸向她的身体,而江苏队的助理教练丁铁不但不阻事件的升级还要去帮助自己的弟子打群架!最后在工作人员和保安的介入下事件才得以稳定。否则场面绝对完爆奥本山宫!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18518.shtml report 2444 当代竞技体育对于身体接触、对抗的限制越来越松!由于比赛强度的不断增大,伴随而来的身体摩擦也越来越多!所以打架事件也越来越常见!不过球迷与球员之间的打架似乎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