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尼有意今夏离开曼联 为出场时间或赴西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鲁尼有意今夏离开曼联 


  伊布在穆里尼奥麾下春风得意,曼联队长鲁尼处境却十分尴尬。据英国媒体消息称,状态严重下滑的“鲁小胖”知道自己早已不在穆帅的计划中,因而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而西汉姆联有意将其签下。

  2004年夏天,鲁尼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埃弗顿转投曼联,迄今为止已随红魔夺得5个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本赛季曼联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鲁尼攻入了个人在曼联的第250粒进球,成为俱乐部历史的射手王。近半年来,关于“鲁小胖”的转会传闻很多,包括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以及北京国安在内的诸多中超球会都希望将其引进,但红魔队长最终逐一拒绝邀约,接受采访时再三强调想继续留在曼联效力。

  鲁尼对曼联忠心耿耿无人能够质疑,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随着穆里尼奥去年夏天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之后,这名英格兰前锋的地位早已今不如昔。数据显示,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鲁尼在联赛中总计只代表曼联出战过9场比赛。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指出,尽管鲁尼与曼联现有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才结束,但曼联有可能今夏同意提前将其放行离队。至于“鲁小胖”的下家,很可能是西汉姆联。

  天空体育透露,一位西汉姆联的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曼联允许鲁尼赛季结束后离队,他们将尽力为铁锤帮签下鲁尼。当被问及鲁尼成为西汉姆联球员的可能性时,这名消息人士直言:“永不说永不。”据悉,西汉姆联计划在今夏斥巨资进行引援,而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顶级射手以及一名右后卫将是重中之重。毫无疑问,在签下一名顶级射手这一问题上,鲁尼无疑是最理想的人选。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35675.shtml report 1068 鲁尼有意今夏离开曼联 伊布在穆里尼奥麾下春风得意,曼联队长鲁尼处境却十分尴尬。据英国媒体消息称,状态严重下滑的“鲁小胖”知道自己早已不在穆帅的计划中,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