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融置业“华融杯” 2017年绿茵之星足球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华融置业于北京举办“华融•现代城杯”绿茵之星足球赛,历时7个月的比赛极大充实了北京市校园足球和全民足球的精彩赛事。球赛在凝聚广大市民对足球的热情的同时,也提升了全民健身的社会参与度。今年,华融置业绿茵之星足球赛全面升级,将开启更大规模的“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足球赛。

  华融置业依托中国华融金融主业,着眼于国家重要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华融置业始终把实现经营行为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这也是通过支持社会足球发展,提升全民健身参与度的初衷所在。

  赛事升级2017“华融杯”规模宏大

  2017年“华融杯”绿茵之星足球赛基于华融置业旗下项目的进一步统筹,由区域走向更大范围。在华融置业旗下项目所在地区:京津冀、重庆、青岛等地开展一系列的足球赛事活动。其中大学生争霸赛邀请京津冀地区、重庆地区、青岛地区,总计四十余所高等院校足球队参赛;全民五人制争霸赛则是在京津冀地区、重庆、青岛等地组织当地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业余组织等足球队,总计规模逾300支队伍参赛。

  “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分三大赛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为“华融杯-青岛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华融杯-重庆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华融杯-京津冀之星大学生争霸赛”,第二阶段为“华融杯”总决赛,即“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冠军赛”。与大学生争霸赛不同,“华融杯”绿茵之星全民五人制争霸实行单败淘汰的赛制,重庆和青岛的冠亚军加上京津冀赛区的四强,参加最后在北京举办的年终争霸赛。

  全民健身引领健康宜居新体验

  作为一项全身性、综合性、集体性的大型运动项目,足球运动具有极高的健身价值。华融置业通过足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参与度,以足球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全民健身追求的是一种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这与华融置业旗下项目的健康宜居理念不谋而合。近年来,华融置业依托中国华融金融主业,起步珠海,面向全国,积极布局,已经成功运作了珠海华融琴海湾项目,珠海中国华融大厦项目,重庆中国华融现代广场项目,青岛华融蓝海洋听海、望海、观海项目、华融红锦坊项目,河北涿州华融现代城项目,湖南湘潭华融山水苑项目等系列开发项目。与此同时,华融置业以置业者的需求为导向,考究每一个人性化细节,将健康宜居的理念渗透在产品的每一个环节。

  华融置业强化软实力进阶品牌价值

  随着市场逻辑的不断演变,品牌软实力已经成为产品竞争制胜的重要利器。在中国华融党委的领导下,华融置业坚持建设“有尊严、有价值、有实力、有内涵、有责任”的“五有”现代化企业,坚持秉承“稳健、创新、和谐、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实现经营行为的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华融置业服务于社会,推进品牌价值的进阶,发挥在行业内的积极示范作用。

  此次“华融杯”绿茵之星足球赛启幕,是华融置业实现全民健身参与范围的进一步扩大以及全民健身事业效果的进一步深化。通过加强社会足球的建设,华融置业不仅引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也增强了足球人才的后备力量,更进一步传递绿色健康生活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36229.shtml report 1739 2016年,华融置业于北京举办“华融•现代城杯”绿茵之星足球赛,历时7个月的比赛极大充实了北京市校园足球和全民足球的精彩赛事。球赛在凝聚广大市民对足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