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备战索里亚诺求战欲望强 对抗赛还攻入一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今天在武汉开启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离开北京进行飞行集训,教练组希望给队员们提供一个相对安静的训练环境,让大家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在这个宝贵的间歇期里,主教练何塞将重点演练对阵上海申花的阵容,同时狠抓薄弱环节,为前两轮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找到解决对策。

  球队是于昨日晚间抵达武汉的。今天下午四点,全队驱车20分钟抵达位于沌口的武汉体育中心训练场。队伍首先在体能教练塞尔吉奥的带领下完成热身训练,随后分成两组在何塞的指导下进行战术演练。

  经过周末的休整,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训练热情高涨,展现出极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拿外援索里亚诺来说,虽然前两轮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西班牙人用绝对职业和百分百的态度投入训练,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之前在与索里亚诺交流的过程中,他表示自己随时做好出场准备,希望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训练中看,索里亚诺和队友们的配合日渐默契,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他还攻入一球。

  晚间训练接近尾声时,武汉下起了小雨,气温接近10度左右。回到驻地后,球队下榻酒店非常贴心地为中赫国安队准备了球场造型的特制蛋糕,让全队倍感温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38047.shtml report 1055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今天在武汉开启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离开北京进行飞行集训,教练组希望给队员们提供一个相对安静的训练环境,让大家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备战接下来的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