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发函盼保障安全 亚足联充分信任中国安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韩国抵长沙首训特警护航
韩国抵长沙首训特警护航


  北京时间3月23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国足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大战一触即发,韩国媒体也披露韩国足协向亚足联递交正式信函要求保障球队的安全,亚足联方面则对中国的安保工作相当信任。

  韩国媒体报道称,当韩国队抵达比赛地长沙,备战关键的中韩战时,中国方面的安保工作相当出色,并且专门配备便衣警察来保障韩国队的安全。当韩国队在3月20日展开首次训练时,现场也有着30多名的警察全力保障太极虎的安全。目前比赛地点的气氛颇为融洽,韩国队的相关要求也得到充分的配合。

  之前韩国方面曾担心这场比赛的安全事宜,还向亚足联递交正式信函,要求保障韩国方面的安全。韩国官员则表示,亚足联对此给予充分的信任,对中国方面的安全保障没有丝毫怀疑。(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38873.shtml report 911 韩国抵长沙首训特警护航北京时间3月23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国足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大战一触即发,韩国媒体也披露韩国足协向亚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