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自信可称霸比洞赛 期待再与瑞德对决并雪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罗里-麦克罗伊相信自己认为这次可以在世界比洞上有所作为,再与加里-伍德兰德来一场决斗,也期待自己能够在赛场上碰到老对手帕崔克-瑞德,一雪前耻。

  2年前世界比洞赛在旧金山举行的时候,麦克罗伊就是在最后时刻打败的伍德兰德。目前这位世界第二认为自己当与伍德兰德在德克萨斯奥斯丁乡村俱乐部碰头时,会凭借自己4&2的战绩处于有利位置。

  “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有一些心理优势了。”麦克罗伊说,“我上一次做得很好,我希望他还记得当时的情形,我觉得无论何时当你领先对方1洞的时候,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助力的。”

  麦克罗伊在刚刚结束的阿诺德-帕尔默公开赛上仅仅落后冠军马克-雷瑟曼2杆,他对2015年的表现记忆犹新,认为美国人这一次一定是卯着一股劲的。“这有点复仇的意味,他希望能够回到赛场,报我两年前的仇,我觉得这其实是一把双刃剑。”麦克罗伊说,除了伍德兰德之外,他还与阿根廷球手艾米罗-格里洛、索仁-杰德森一起在周三同组比赛。

  16组4人组球手将先决出胜负,才能获得进入周末比赛的资格。麦克罗伊对自己通过第一轮很有信心,坚信自己能够走到比赛的下一步。“我对这样的分组很开心,我感觉自己会打得很好,我能够从这个分组里获得好处,我肯定能够进入周末的比赛。”

  麦克罗伊在比洞赛上的神勇通过他在莱德杯上的表现就可窥见一二,去年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他与帕崔克-瑞德史诗级的对决成为了当天的亮点。当时他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在“敌方”粉丝的包围下,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最好的比洞赛球手之一。麦克罗伊承认自己很期待还有机会与瑞德对决,这一次他就如愿以偿了。

  “能够与帕崔克一起打比赛真的太好了。我们之间还有一些事情没理清楚,我想再来处理一些。我们都拭目以待吧,他在比洞赛上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在莱德杯上。我真的非常期待自己能够打败他,以多于1洞的成绩打败他,因为我俩之前确实实力相当。”

  “去年在莱德杯的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我被他打败,但是我很荣幸自己能够成为其中的参与者,因为人们都对这场比赛记忆深刻。”麦克罗伊谈到了去年的失败。“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不会被打败,我不会让任何人超过我,这也是我为什么非常享受比洞赛的原因,我喜欢从混战之中脱颖而出,这一点我特别享受。”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140153.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3月21日,罗里-麦克罗伊相信自己认为这次可以在世界比洞上有所作为,再与加里-伍德兰德来一场决斗,也期待自己能够在赛场上碰到老对手帕崔克-瑞德,一雪前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