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怒了!回击准状元父亲:别牵扯我的家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怒了,终于公开回击今年状元大热门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

  老鲍尔成为新一代大嘴,先是与查尔斯-巴克利打嘴仗,然后还抨击了詹姆斯儿子。本月早些时候,老鲍尔指出,他不看好勒布朗二世未来在NBA取得成功。

  当时,老鲍尔这样说道:“我认为这事得看概率。有许多伟大的NBA球员,比如说迈克尔-乔丹和沙克-奥尼尔,他们都有儿子,但他们的儿子都很糟糕。勒布朗也有儿子,但这些孩子要打NBA真的非常困难,因为别人不会把他们看作勒布朗儿子,只会觉得,‘你们最好像你们的父亲。’经过一段时间,压力就会出现,他们的孩子会觉得‘我为什么必须像他(詹姆斯),为什么不能做自己?’这时外界会认为‘好吧,你们很软,没有那么好。’因为外界对他们的期望值非常非常高。”

  今天骑士队在UCLA校区进行了训练,詹姆斯告诉ESPN,“别牵扯我的孩子们,也别牵扯我的家庭。这是父亲和父亲之间的事!”

  詹姆斯两个儿子--12岁的勒布朗二世,以及9岁的布莱斯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篮球天赋。根据ESPN去年夏天的报道,大儿子已经收到了来自杜克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的奖学金邀请。

  老鲍尔有三个儿子,大儿子郎佐目前在UCLA,是今年NBA选秀大会状元大热门。还有18岁的利安吉洛和15岁的拉梅洛,他俩都有可能在未来几年进入UCLA。

  在此之前,老鲍尔一段话引发了巴克利的不满,当时老鲍尔认为郎佐比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更出色。

  詹姆斯不喜欢别人议论他的家人。“他(老鲍尔)能谈论他的品牌,他的儿子们,谈论篮球,甚至谈论我,”詹姆斯说道,“但别牵扯我的家庭!”(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61112.shtml report 1342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怒了,终于公开回击今年状元大热门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老鲍尔成为新一代大嘴,先是与查尔斯-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