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 > 2017北京冰壶世锦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不敌美国 晋级希望渺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3月21日晚,康比特2017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进行了第四比赛日晚场的争夺。中国队苦战十局,以5比7不敌美国队,再遭败绩。其他几场比赛中,加拿大和德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而瑞士则遭遇两连败。

  中国5比7美国

  对战美国队,中国队没能延续下午获胜的火热手感。前两局均在后手的情况下被对方偷得一分。第三局,四垒王冰玉找回状态,第一投贴死对方在圆心的壶,第二投准确旋入圆心,帮助中国队后手将比分扳平。第四局,中国队乘胜追击,又偷一分。半场中国队领先一分。下半场前三局比赛波澜不惊。第八局中国队先手,王冰玉第一投直接将球掷出界外,导致美国队后手拿下三分。虽然中国队在第九局奋力拿下一分,留住悬念,但无奈第十局中,美国队思路清晰,防守严密。最终中国队只能吞下两分败北的苦果。

  加拿大8比2苏格兰

  此前未尝败绩的加拿大队气势如虹。第三局后手得到二分后,第五局又利用苏格兰队失误偷得两分,半场苏格兰队一分未得,加拿大队以4比0领先。下半场加拿大队乘胜追击,没给苏格兰队任何机会,第七局,加拿大队四垒Rachel Homan更是凭借高质量的旋球,一举拿下四分。苏格兰队提前认输,加拿大队以8比2拿下比赛,迎来七连胜。

  瑞典9比4瑞士

  继下午败给捷克队后,瑞士队今晚再度大比分败北。第一局,瑞典队就利用后手优势拿到三分。之后双方交替得分,第五局瑞典队再次抓住瑞士队四垒Alina Paetz的失误,拿到三分。下半场比赛,瑞士队仍然没有明显起色。最终瑞典队以9比4拿下比赛,世界第一瑞士队遭遇两连败。

  意大利5比7德国

  前两局双方发挥稳定,没有出现失误。第三局,意大利队先发制人,利用德国队的失误偷得一分。上半场双方战成2平。下半场双方仍然不相上下,德国队落后一分进入第十局。最后一局,德国队四垒Daniela Jentsch利用一记精彩的打甩,将意大利队唯一在营内的壶击出,并将己方三个得分壶留在营内,德国队最终一分险胜。

  七战过后中国队两胜五负,晋级希望渺茫。明天中国队将在上下午分别迎战苏格兰队和意大利队,期望金花们早日走出连场的阴霾,重回正确轨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67077.shtml report 1387 3月21日晚,康比特2017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进行了第四比赛日晚场的争夺。中国队苦战十局,以5比7不敌美国队,再遭败绩。其他几场比赛中,加拿大和德国分别战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