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衰!曼联大闸遭队友误伤或骨折 恐至少休战9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琼斯遭斯马林误伤 


  北京时间3月2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铁闸琼斯在英格兰集训中受伤,一次对抗训练赛上,被俱乐部队友斯马林狠狠的踩在了一个脚趾上,琼斯随即痛苦倒地,不仅将缺席即将开始的国际比赛日期间的两场英格兰赛事,还将影响到曼联4月份的比赛,据悉至少休战1月份,未来9场俱乐部赛事,恐全部作壁上观,这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本赛季之初,琼斯便受到伤病困扰长期缺阵,伤愈复出后,迅速确立了主力位置,成为穆里尼奥治下关键一员。由于竞技状态回归,琼斯与斯马林、拉什福德以及卢克-肖等曼联队友,一起获得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征召,以备战与德国的热身赛,以及立陶宛的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舰队街披露,当地时间3月21日,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安排了三狮军团对抗赛,熟料“大水冲了龙王庙”,一次对抗中,斯马林狠狠地踩在了琼斯的脚面上,后者的脚趾很可能骨折。

  “我还不知道琼斯伤势的全部,我们将他送回曼联,一旦他接受X光扫描,那么未来24小时到48小时,我们会获得更多的消息。这本是一次正常的抢断,但斯马林踩在了琼斯的脚面上,我们认为他的脚趾受伤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披露,琼斯已经被送回曼联接受更好的治疗,“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不幸,因为他一直表现的很好。”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琼斯的伤势至少休战1个月之久,若无意外,4月份的9场比赛全部无法上场。

  众所周知,曼联进入了争夺欧冠资格白热化阶段,目前有两个途径可以完成目标,一是冲击欧联杯冠军,另一个是力争英超联赛前四。整个四月份,曼联强强对话相当多,除了一场与曼城的同城德比外,还要主场迎战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68828.shtml report 1114 琼斯遭斯马林误伤 北京时间3月2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铁闸琼斯在英格兰集训中受伤,一次对抗训练赛上,被俱乐部队友斯马林狠狠的踩在了一个脚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