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2000万签字费诱皇马王储 砸1.2亿寻MSN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2000万签字费诱皇马王储 


  去年夏天皇马未来挖角内马尔,屡次被曝砸出数亿欧元违约金的消息来强行买人。如今巴萨则开始了反击,伊斯科成为了巴萨引援的重点,红蓝军团如今盘算着让伊斯科在明年夏天自由加盟皇马,并且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作为好处。

  巴塞罗那希望能够得到伊斯科,将其安排成伊涅斯塔的接班人,两人的身体条件,技术能力,场上位置和比赛风格等条件都非常相似。伊涅斯塔已经开始在巴萨走下坡路,即使未来能够终老巴萨,也可能不会再担任中场主力。眼下来看伊涅斯塔再撑一年问题不大,但是2018年之后,伊斯科如果能够来到诺坎普,对于巴萨中场是极大的补充。

  而伊斯科在年初被透露自己暂停了和皇马的续约谈判,西班牙中场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如果双方今夏不能续约,未来伊斯科可能在2018年自由加盟任何球队,巴萨希望伊斯科能够来到诺坎普效力,伊斯科主动来投也不会吃亏,不仅将获得主力位置,而且还可以获得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可是在皇马的数年年薪。

  迭戈-托雷斯表示:伊斯科今夏的决定非常关键,如果考虑和皇马续约,就必须拿到千万欧元级别的年薪,否则的话,皇马只能为了避免人财两空,在今年夏天将伊斯科贱卖到其他球队了。

  假如伊斯科非得留在皇马再踢一年,一旦皇马出杀招,吃亏的还是伊斯科。未来皇马如果内部封杀伊斯科,西班牙中场加盟巴萨时恐怕状态全无。而最要命的是伊斯科可能还因此无法参加2018年世界杯,已经错过了巴西世界杯和法国欧洲杯的伊斯科,如果继续无缘俄罗斯,西班牙国家队生涯基本也就玩完了。

  而挖角伊斯科,这种引援对于红蓝军团是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巴萨还需要为MSN组合找替身。姆巴佩是目前欧洲最红的年轻球员,巴萨愿意为摩纳哥妖人开出1.2亿欧元。不过现在姆巴佩得到了太多的豪门追逐,巴萨同时要面临皇马、曼联、阿森纳等球队的竞争。而开出1.2亿欧元可能是加泰媒体吹牛,巴萨今夏转会预算只有2500万欧元。

  此外巴萨还盯上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特,这位球员在对阵巴萨的欧冠首回合比赛中表现不俗,巴萨技术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考察拉比奥特。法甲冠军真惨,欧冠惨遭淘汰,如今又要面临主力被挖角。但是西亚土豪酋长似乎不会放人,巴黎圣日耳曼也不缺钱。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74092.shtml report 1380 巴萨2000万签字费诱皇马王储 去年夏天皇马未来挖角内马尔,屡次被曝砸出数亿欧元违约金的消息来强行买人。如今巴萨则开始了反击,伊斯科成为了巴萨引援的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