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诺尔暴力隔扣辱格林 勇士28-30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首节打完,勇士28-30暂时落后。

  首节,双方迅速进入对攻模式,但小牛却成为外线率先开张的一方,塞斯-库里、马修斯和费雷尔先后命中三分球。勇士这边,水花兄弟三分手感不佳,只能通过上篮、急停跳投等方式入账分数。整个首节,在比分上,小牛始终压制勇士,本节后段,巴恩斯上篮得手,巴里亚三分入网,小牛打出7-0的小高潮。诺尔接到巴里亚抛传,隔着德拉蒙德-格林完成空接暴扣,让现场观众沸腾。不过此后,库里终于找到些许投射灵感,他在底角没人盯防的情况下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勇士28-30暂时落后。

  勇士首发阵容:帕特里克-麦考、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塞斯-库里、约吉-费雷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75400.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首节打完,勇士28-30暂时落后。首节,双方迅速进入对攻模式,但小
(责任编辑:徐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