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菲尔铁塔攀登赛近日举行 波兰飞人好成绩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加拿大建筑物攀登者肖恩-史蒂芬斯-威尔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四举办的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楼梯攀登活动中,以八分半钟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在这项每年一度的大赛当中排名第六位。

  现年27岁的肖恩-史蒂芬斯-威尔在当地时间3月16日举办的比赛当中,以8分30秒01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最终排名第六位。这项在巴黎的标志性的建筑物举办的每年一度的比赛吸引了世界上最好的垂直赛跑运动员前来参加比赛,1665名选手前来参加了今年的比赛。

  “这场比赛是我从未见过的奇观。”法国本土选手罗伯茨-克里克告诉记者,“比赛的开始阶段就是一个坡道,每一层的楼梯间都没有休息的地方,有些地方很长,有的地方就很狭窄,螺旋楼梯甚至还有一些向下的台阶。”

  艾菲尔铁塔的高度为324米,约合81层,波兰选手皮奥特尔-罗博德新斯基以领先肖恩-史蒂芬斯-威尔35秒的成绩拿到了冠军。肖恩-史蒂芬斯-威尔的表现也不错,他在第一个计时点排名第九位,但是随后表现的越发强势,一度排名来到过第三位。

  楼梯攀登的专业名称是正式称为塔式运行。今年早些时候,肖恩-史蒂芬斯-威尔在西雅图的瑞尼尔大厦设立了赛道纪录,这站比赛是世界巡回赛的常规赛事。除了在温哥华当地竞争之外,前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校队运动员最近在纽约市的帝国大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提哈德塔也参加了比赛,加拿大人也在2月在拉斯维加斯平流层的比赛中设置了一个赛程纪录。

  除了肖恩-史蒂芬斯-威尔之外,还有一位加拿大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女选手米歇尔-科在女性运动员当中排名第24位。

  这项运动越来越受欢迎,反映在某些比赛当中的奖金越发提升,比如阿布扎比的比赛,总奖金额高达18000美元(约合12.39万元人民币),肖恩-史蒂芬斯-威尔在那场比赛的男子组的比赛当中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77373.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3月20日,加拿大建筑物攀登者肖恩-史蒂芬斯-威尔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四举办的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楼梯攀登活动中,以八分半钟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在这项每年一度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