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飞获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 无所不能奥秘大起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前日,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个领域的中国马拉松人齐聚一堂。许飞作为唯一一位荣获「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的音乐人,借自己《少年去游荡》专辑当中的一段话发表了极为精彩的获奖感言“没有人让我去跑马拉松,跑马不是被迫的游走,跑马不是受尽委屈与压抑之后的落荒而逃。跑马不是朝三暮四,也不是朝秦暮楚。跑马更不是青山绿水中加了滤镜的文艺自拍,跑马也不是落寞时的心理急救,跑马是少年,少年就是我。”在台下雷鸣般的喝彩之中不禁让人感叹:这简直是乐坛里最能跑的,体坛里最有文化的,CEO里最能唱的!

  「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这一奖项,许飞可谓是实至名归。她2014年成立飞跑团,成员涵盖企业创始人、主持人、演员等各行业精英领袖,2015年获得“2014跑动中国”年度十大领跑英雄巾帼娇娃奖,“飞跑团”获得年度最佳跑团。2016年底成为亚洲首位完成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并获六星跑者专属奖牌的音乐人。奔跑的足迹遍布亚欧美,成功挑战了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纽约、芝加哥世界六大马拉松,截止去年底,她已经完成了19场全程马拉松,被网友调侃难不成是想连起来绕地球一圈的节奏?!

  马拉松不仅给许飞带来了诸多荣誉,更重要的是给她人生带来的变化。跑马拉松让她调整健康的生物钟,让她在精神上战胜自己,让她在舞台上有充足的肺活量,让她结交了一群同样热爱跑步的朋友,让她发现了一座城市不一样的美,让她的音乐创作有了更多的灵感和素材。生活事业都因跑马在一点一滴的变化。自称少年的许飞说,跑马就是“少年”。能够支撑许飞从负债到创业,再到文体全面开花,横跨三圈又环环相扣,这“少年”到底是什么呢?答案其实就在她的身上,也许,在你心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81584.shtml report 1095  前日,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个领域的中国马拉松人齐聚一堂。许飞作为唯一一位荣获「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的音乐人,借自己《少年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