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格兰有望大胜壮行 英德对决三狮军团恐难有作为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友谊赛 苏格兰 VS 加拿大

  比赛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03:45

  球场:复活节路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6 一球/球半 0.96 1.41 4.35 9.50

  近年没落的苏格兰在新一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取得开门红便迅速下滑,近两场小组赛更是连续两个0-3分别输给斯洛伐克和英格兰。

  加拿大在足球方面一直鲜有突破,尤其是身处中北美洲,常年被墨西哥以及美国两大豪强压阵,甚至是洪都拉斯都胜过他们不少。

  

  虽说苏格兰整体实力今非昔比,但较之加拿大,显然是不可同日而语,何况加拿大不擅客战,两队近年未有交手记录,但历史交锋史,加拿大碰上苏格兰未尝胜绩,考虑到4天后苏格兰还将出征世预赛,今仗坐镇爱丁堡的复活节路球场,自然希望从对手身上收获一场大胜来鼓舞士气,综合亚盘欧赔,苏格兰本场值得信赖。

  个人推荐:苏格兰 让一球/球半

  友谊赛 德国 VS 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03:45

  球场:威斯特法伦体育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7 半球/一球 0.95 1.74 3.75 5.00

  英德大战,可以说是本周三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世界冠军德国虽然在法国欧洲杯折戟,但新一届的世预赛,球队依旧所向披靡,小组赛四战全胜,不费吹灰之力。

  索思盖特以临时主帅身份率队取得不俗成绩后,如今已经转正执掌英格兰教鞭,新一届的三狮军团确实表现不错,尤其上场热身赛2-2战平西班牙颇为亮眼。

  

  回顾双方过往的交手记录,德国人稍占上风,不过最近一次交手,英格兰人做客3-2险胜,两队四天后都将出征世预赛,本场比赛练兵调试阵容状态的意义大于实战,德国坐镇威斯特法伦球场能够让步半一,从整体实力和技战术水平对比来看,还是颇为合理,尤其在欧赔后期客胜高达5.00的情况下,今仗有望主场小胜。

  个人推荐:德国 让半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83692.shtml report 1184 友谊赛苏格兰VS加拿大比赛时间:2017-03-23星期四03:45球场:复活节路球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6一球/球半0.961.4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