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最贵后卫!出勤不足4% 踢1分钟花战舰5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科恩特朗本赛季出勤率仅为3.8%


  如果说皇马如今阵容还有漏洞的话,那问题就在替补左后卫身上。科恩特朗本赛季基本遭到弃用,这使得纳乔、达尼洛要经常客串左后卫。《阿斯报》今天撰文指出,科恩特朗本赛季的出勤率仅为3.8%!

  在本赛季中,科恩特朗的状态可谓谜一般。科恩特朗伤病层出不穷,而且似乎永远也无法伤愈复出。迄今为止,科恩特朗本赛季只出场了150分钟。只要马塞洛不遭遇严重伤病,在赛季冲刺期,齐达内基本不可能让科恩特朗以赛代练了。

  在收购科恩特朗时,皇马为他支付了3000万欧元转会费,双方签约了六年。科恩特朗每年的平均转会费为500万欧元,皇马每年还要为他支付300万欧元年薪。这也就意味着,皇马每年为金毛花掉800万欧元。800万欧元换来150分钟出场时间,科恩特朗每出场1分钟,皇马就要为他花掉53333欧元!

  今年夏天,皇马将会送走科恩特朗,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本菲卡或里斯本竞技。马德里媒体昨天关注的焦点,都是皇马左后卫引援问题。《马卡报》昨天在头版头条指出,皇马正在密切关注两名左后卫:19岁的阿隆和27岁的尤里。阿隆效力于西班牙人,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尤里效力于皇家社会,违约金同样为30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则宣称,皇马有意从尤文图斯挖走桑德罗,他的转会费将至少达到4500万欧元。

  塞尔电台则指出,皇马希望得到马竞左后卫西奥。西奥本赛季被马竞租给了阿拉维斯,他的违约金为2400万欧元。在主场对阵巴萨时,西奥“一战成名”。在大比分落后且毫无断球可能性的情况下,西奥前场飞铲阿莱克斯-比达尔。西奥的粗野犯规,使得巴萨右后卫脚踝脱臼,在手术后早早赛季报销。一名踢废巴萨大将的马竞外租球员,如今上了皇马的采购名单……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85973.shtml report 1158  科恩特朗本赛季出勤率仅为3.8%如果说皇马如今阵容还有漏洞的话,那问题就在替补左后卫身上。科恩特朗本赛季基本遭到弃用,这使得纳乔、达尼洛要经常客串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