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阿森纳门神重伤1个月 足总杯战曼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噩耗!阿森纳门神重伤1个月


  北京时间3月2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阿森纳门神切赫脚踝受伤,将休战1个月,将缺席四场英超联赛。

  上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29轮,阿森纳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朗维奇。比赛进行至第38分钟,切赫接队友回传球,分球时扭伤了脚踝,随即被奥斯皮纳换下。切赫下场后,球场上的1-1比分被打破平衡,奥斯皮纳连丢两球,阿森纳最终1-3负于西布朗维奇,吃到最近5场英超联赛第四场败仗,在积分榜上跌至第六位,争四前景岌岌可危。而今,切赫再度受伤,对阿森纳是个沉重的打击。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切赫将休战4周,无缘阿森纳英超联赛四场比赛,分别是4月2日主场战曼城、4月5日主场战西汉姆、4月10日客场战水晶宫以及4月17日客场战米德尔斯堡。该报表示,切赫可以赶得上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将在4月23日迎战曼城,决出一张足总杯决赛席位。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87639.shtml report 785  噩耗!阿森纳门神重伤1个月北京时间3月2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阿森纳门神切赫脚踝受伤,将休战1个月,将缺席四场英超联赛。上周末,英超联赛迎来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