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遭讥讽:当今足坛头号演员 一碰他就摔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遭讥讽:当今足坛头号演员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曾在客场2比0战胜凯尔特人。在那场比赛中,内马尔与凯尔特人右后卫卢斯蒂格发生了冲突,两人互喷口水均被黄牌警告。距离那场比赛,如今已经过去了四个月,但卢斯蒂格显然还对内马尔怀恨在心。在被问及“谁是足坛头号演员”时,卢斯蒂格立刻选择了内马尔。

  “内马尔总是一碰就倒。”卢斯蒂格抨击巴西人,“几乎不能在场上碰到他,他是当今足坛头号演员。”

  该如何防守内马尔?卢斯蒂格给出他的看法:“内马尔比我更出色,所以要想防住他,就必须贴近他。有时候,需要用点小花招,并猜测他会怎么做。”

  在巴萨绝杀莱加内斯和大逆转巴黎时,内马尔都曾制造关键点球。第一个点球,是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放铲失败后,内马尔变向撞到对方身上,主裁因此判给巴萨终场前的制胜点球。第二个点球,则是穆尼耶在滑倒后撞倒了内马尔。莱加内斯方面赛后曾宣称,内马尔是故意往对方倒地球员身上撞。巴黎方面也在赛后表示,穆尼耶并非故意要撞倒内马尔,这只是一次脚下打滑。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88843.shtml report 849  内马尔遭讥讽:当今足坛头号演员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曾在客场2比0战胜凯尔特人。在那场比赛中,内马尔与凯尔特人右后卫卢斯蒂格发生了冲突,两人互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