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儋州国际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于2017年3月20日在上海举行,其中颁奖盛典环节最受业界关注。会上颁布了2016年度获得金,银,铜牌奖项的赛事名单,2016年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共328场,获得金牌赛事有24场,获得银牌赛事有19场,获得铜牌有48场,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奖项。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为获得银牌赛事单位颁奖。 此次儋州市荣获银牌赛事,体现了儋州市人民政府积极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行体育产业放、管、服的精神,是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和政府部门紧密配合的结果,必将进一步提升儋州的知名度,提高儋州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89551.shtml report 1772 2016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于2017年3月20日在上海举行,其中颁奖盛典环节最受业界关注。会上颁布了2016年度获得金,银,铜牌奖项的赛事名单,2016年在中国田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