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你奔跑在油菜花赛道 什么是你完赛的最大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设想一下,当你奔跑在油菜花赛道上的时候,什么才是影响你完赛的最大阻碍?

  那必须是受伤啊,比如....

 


  既然受伤了,治疗总是要花钱的

  特别是比崴脚更严重的伤

  但是,如果你特地为这次跑花马购买了保险....

  如果你还没为这次花马购买保险

  那么这里就出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你应该选择什么种类的保险呢?

  在马拉松等高强度的运动过程中,最容易出现的就是因意外而造成肌肉拉伤、挫伤等情况,在运动保险保障的选择上,包含意外伤害险+意外医疗险,这种组合模式的综合意外险,就是可为大部分普通运动爱好者提供意外伤害保障的实用险种,由此以较少的投入来应对这些意外带来的医疗花费。

  除了综合意外险,为满足运动爱好者在进行各项运动时的细分风险保障需求,也有保险公司推出了相关的专项运动意外险,在保费、保期、运动项目都具有一定针对性,当然保障责任一般也同样涵盖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及住院津贴。

  据专业人士建议,在投保前要注意以下3点:

  第一,要注意产品承保的职业类别限定,要确定自己从事的职业是否在承保范围内。

  第二,考量意外医疗方面的保额,通常1万元左右的额度就可以满足大多数的需求,如果有住院津贴的话就更好了。

  第三,还需要关注产品的具体免赔额和赔付比例。因为这两个设定都与最终可理赔到的实际金额密切相关。(理赔额-免赔额)*赔付比例

  面对越来越多的人投身马拉松,能否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则成了评判马拉松赛事品质的关键标准,因为马拉松运动的特殊性,保险安排就成为了赛事服务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距离花马鸣枪开跑还有不足10天,此时此刻,跑友们可以尽情畅想,油菜花田的艳丽、查济的古韵悠长、桃花潭畔的诗情画意,花马组委会携手和谐健康保险将会为您全程护航,守护好这份美,为各位跑友提供最专业、最细致的马拉松赛事服务。

  保险方案

  和谐健康保险作为2017查济油菜花马拉松官方保险供应商,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并承诺对简易案件10个工作日内结案,复杂案件30个工作日内结案。

  负责理赔咨询的工作人员将提供现场咨询,以保障花马人员得到最快的理赔处理。如您意外出险,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1

  赛事当天如有任何赛事保险理赔问题,欢迎拨打花马保险理赔专项咨询,电话:13865963869 (郑军)

  2

  您可前往和谐健康指定医院(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就医,就诊费用由您自行支付

  3您可按照以下流程申请理赔

 


  另外,和谐健康保险将派出200人的跑团参与到本届花马赛事之中,号召大家跑向健康、跑向和谐,组成花马赛道上跑动的闪光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90844.shtml report 2771 设想一下,当你奔跑在油菜花赛道上的时候,什么才是影响你完赛的最大阻碍?那必须是受伤啊,比如.... 既然受伤了,治疗总是要花钱的特别是比崴脚更严重的伤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