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17+9三分再创纪录 勇士轻取小牛喜迎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勇士112-87擒下小牛,豪取5连胜。

  本场之星:斯蒂芬-库里

  此役,库里出战29分45秒,他得分不多,只有17分入账,但他的9次助攻,却成功盘活全队;另外,库里本场还能抢下5个篮板。此役过后,库里赛季三分命中总数已达到272个。数据显示,在单季三分命中总数的排行榜上,库里一人已经包揽了前5名中的4个席位。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8-30、34-20、29-21、21-16(勇士在前)。

  勇士这边,除了库里,克莱-汤普森得到23分3篮板3助攻,三分球8中5,德拉蒙德-格林得到7分7篮板8助攻,麦考10分,替补克拉克18分。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16分9篮板,塞斯-库里10分4助攻3篮板,费雷尔12分4助攻,替补诺伦斯-诺尔14分7篮板。

  比赛回顾:

  诺尔暴力隔扣辱格林

  首节,双方迅速进入对攻模式,但小牛却成为外线率先开张的一方,塞斯-库里、马修斯和费雷尔先后命中三分球。勇士这边,水花兄弟三分手感不佳,只能通过上篮、急停跳投等方式入账分数。整个首节,在比分上,小牛始终压制勇士,本节后段,巴恩斯上篮得手,巴里亚三分入网,小牛打出7-0的小高潮。诺尔接到巴里亚抛传,隔着德拉蒙德-格林完成空接暴扣,让现场观众沸腾。不过此后,库里终于找到些许投射灵感,他在底角没人盯防的情况下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勇士28-30暂时落后。

  替补小奇兵扭转战局

  次节,小牛进攻效率下降,勇士则借机追赶。期间,替补小后卫克拉克的状态极佳,半节球的时间,他就里突外投轰下10分,成功帮助勇士实现反超。被动之中,小牛也曾叫了暂停调整,但效果不明显。随着汤普森、麦考连中三个三分,勇士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费雷尔三分也进,略微帮小牛止血。小库里机警的上篮打成2+1,半场战罢,小牛50-62落后勇士。

  水花发力终结悬念

  易边再战,勇士继续发力,克莱-汤普森爆发,跳投、三分连中,客队打出7-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费雷尔三分也进,努力想帮小牛追赶。但此时,小牛进攻的整体性和延续性已然丧失,斗志也不是很足了。之后的比赛,勇士一直保持20分左右的分差。三节结束前,斯蒂芬-库里、马特-巴恩斯再中两个三分球,勇士91-70领先小牛21分,已基本杀死胜负悬念。

  勇士轻取小牛5连胜

  末节初段,小牛还把首发放在场上,想去做最后一搏。但勇士没有给他们留下丝毫机会,随着克拉克造犯规罚球入网,客队领先达到26分。接下来,双方陆续换上替补。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12-87擒下小牛,豪取5连胜。

  勇士首发阵容:帕特里克-麦考、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小牛首发阵容: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塞斯-库里、约吉-费雷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93208.shtml report 248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勇士112-87擒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