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邀请赛冠军装备 超强老鹰推进洞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这句中国唐诗名句用来形容帕尔默邀请赛是非常贴切的,因为这项赛事的主办者——高坛传奇人物阿诺德-帕尔默去年9月已经仙逝了,而周日赢得今年赛事冠军的澳大利亚球员莱什曼就成为了赛事有史以来首位没有帕尔默本人颁奖的冠军。他凭借了第16洞一记50英尺距离的老鹰推进洞外加最后二洞的稳定保帕,从而以一杆的优势击败对手基斯纳和霍夫曼,赢得了个人自2012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以来近5年的首个美巡赛事桂冠,这也是这位2009年度美巡赛最佳新人得主的第2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同时马克-莱什曼也赢得了下个月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以下就是澳洲选手马克-莱什曼(Marc Leishman)在2016~17赛季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the 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GBB Epic (9° ),配Fujikura Speeder 757 Evolution II X杆身

  三号木:Callaway GBB Epic (15° ),配Fujikura Motore Speeder VC Tour Spec 9.2X杆身

  七号木:Callaway GBB Epic (21° ),配Fujikura Motore Speeder VC Tour Spec 9.2X杆身

  铁木杆:Callaway Apex UT (21°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Tour 130X杆身

  铁杆:Callaway Apex Pro '16 (4-PW),配Nippon N.S. Pro Modus3 Tour 130X杆身

  挖杆:Callaway MD3 Milled (54° -10C),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Tour 130X杆身; Titleist Vokey SM6 (58° -08M),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Tour 130X杆身

  推杆:Odyssey Versa 1W (Black-White-Black)

  球:Callaway Chrome Soft X

  莱什曼的胜利代表着他所用的全套卡拉威球具在今年的美巡赛上的头回全胜,他的球包里除了一款挖杆之外包括推杆都属于卡拉威品牌的。相比于之前一周哈德文在威士伯赛上的夺冠装备,莱什曼有一号木、三号木、铁木杆以及球均和哈德文的一致。

  卡拉威于去年底之前推出了GBB系列的3款一号木产品,分别为:GBB Epic、GBB Epic Star和GBB Epic Sub Zero,杆头底部上都有明显的“GBB Epic”字样。前2款产品都采用了“Jailbreak Technology”(越狱技术),这是卡拉威的专利技术,意味着在杆面后面有二个滑块能否在底部和冠部之间移动,底部的材质中有部分是由碳合金制成,而杆头后部则有一条重量块滑轨来给球员做球路调节,从左曲球到右曲球。如图所示,Epic一号木很清晰地有着一个可调节套筒来设置杆头和杆面角度。

  如同新款的Epic一号木,GBB Epic球道木包含了革命性的和专利性的Triaxial碳合金材质来极大地加强容错度、力量和精度。GBB Epic球道木的目标客户为那些寻求超远距离输出、精准和轻松地把球打起来效果的球员。而通过超轻的三同轴碳素冠部省下来的重量块被重新分布来增加MOI值并降低重心位置来追求轻松飞起的球路和力量增强,同时造就最大化的容错度。最新的第4代杆面杯技术造就的超灵敏杆面能更有效地输出高球速,特别是在偏差击球的情况下,从而达到提升平均击球距离的效果。经由航空专家亲自研究的杆头外形进一步提升了杆头的流线型来提升挥杆速度和距离输出而无需额外的努力。

  Apex多功能铁杆的表现力、可打性以及容错度非常适合于那些寻求一款具有高技术含量的,针对混合杆或者长铁杆的替代品。这款产品具有传统的长铁杆外形,能输出足够好的表现力、容错度以及可打性,令用户有使用的是锻造型杆面和空腔后置的铁杆感觉。而由#455号木工钢锻造而成的杆面能帮助整个杆面范围内输出更高的球速并且达到球员所寻求的输出距离。其底部重量分布能降低重心位置,使得这款多功能球杆更容易打,更容易把球打向空中。

 

  巧的是,3年前的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冠的艾维利也是用的Apex Pro铁杆,只是如今的莱什曼采用的是去年上市的、新的Apex Pro铁杆,这款铁杆的设计师们专注于卡拉威的巡回赛球手及其需求,很大程度上根据他们对于该锻造设计的反馈意见。这款铁杆拥有经典传统的外观,并采用四阶锻造技术,从而获得专业球手所需的柔和触感。通过多材质的线性渐进式重量分配设计,令每支球杆都能够提供球手所需的出色精确性、可打性和惯性力矩。这无疑是一款专为顶级巡回赛球员和高手们所打造的出色的锻造铁杆。

 

  Odyssey Versa 1W推杆是2015年著名的《高球文摘》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推杆,它是本场赛事莱什曼夺冠的关键伙伴。在第16洞,正是依靠它推出的一记远达50英尺的老鹰推进洞,莱什曼才从落后紧追的地位一跃成为领先者最终夺冠!对此,赛后莱什曼发出如此的感叹:今天的推杆太美妙了。这款推杆具有紧凑的跟部到趾部配有重量块的刀刃型推杆,有着宽阔的法兰缘,Versa型号特有的高分辨率的瞄准线,以及双曲型杆身以及全杆身尺寸的杆面后移效果。这款推杆也是美国名将福瑞克以及英国新贵威利特的装备,去年的大师赛上,威利特正是依靠这款利器后来居上赶超斯皮思赢得了个人生涯首个满贯赛事桂冠,也披上了绿夹克。

  Chrome Soft系列球中也包括了"X"版本,它适合于那些需要更多旋转度控制并需要提升可打性的球员。特别是自从推出Chrome Soft产品后,卡拉威公司注意到巡回赛场上有一些使用者在使用中存在短板,特别是低旋转度的方面。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卡拉威就打造了这款四层的Chrome Soft X型号,内含更紧实的Dual SoftFast内核和整体压力。有了更紧实的表现,再加上高的挥杆速度,球员就能达到更稳定的旋转度,而Chrome Soft型号本身的目标客户是那些需要更直的球路和更远的距离输出的球员。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95232.shtml report 3825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这句中国唐诗名句用来形容帕尔默邀请赛是非常贴切的,因为这项赛事的主办者——高坛传奇人物阿诺德-帕尔默去年9月已经仙逝了,而周日赢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