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外援薪水存在偷税嫌疑,媒体人:何止税务,多了去了

绿茵猫 中超 外援 阅读(0) 评论()

  近日新浪中国足球报道官方微博中国足球报道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是“中超外援薪水存税务漏洞”,报道的内容是由专业的足球记者爆料称中国俱乐部最近遭到了中国政府金融和外汇管理机构的点评批评,称多次警告中国资本海外购买体育俱乐部的行为有可能存在境内资金非法流动的可能,之后还说到了其实各支球队薪水最高的一般都是外援,而外援的薪水支付方式其实也存在着不小的“猫腻”。同时还用德罗巴在上海申花的收入主要是来源于“广告代言”获得的,孙吉的合同更是可笑,人在上海踢球,但是却和上港公司签订什么训练比赛合同。

  

  针对这样的事情,从来不自称牛人但是也是非常知名的博主Asaikana称:何止税务,多了去了,阴阳合同用以规避政策、逃避支出的情况,在我看来比非理性烧钱还严重。平时做数据就能看出来,转会费,薪水,佣金,合同年限全都造假,光就这块就是个大坑,如能按十八条所述进行严控我拍手欢迎,但愿不是嘴上说说实际糊弄,或者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中国足球存在的这些问题其实不止是偷税方面,还有阴阳合同这点在前几年几乎也大家默认的一个潜规则,甚至有过一名球员转会的时候,足协那边一张合同,俱乐部这边一张合同,两张合同都有球员本人的签字,但是合同薪水和具体的时间都对不上。还有过球员改年龄的时间,改年龄时间闹得火的要属于恒大小将胡睿宝了,前段时间他还发文称改年龄身不由己,恒大明明知道还刻意为之。

  

  只不过最近阴阳合同和改年龄这块足协已经重点查处了,但是具体到球员的薪水这方面,其实足协有的时候还真没办法,因为各家俱乐部都会利用规定和法律来刻意的避税,数额小的还好,像一些天价年薪球员,存在漏税的话对于国家也肯定是一种损失。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00212.shtml report 1268 近日新浪中国足球报道官方微博中国足球报道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是“中超外援薪水存税务漏洞”,报道的内容是由专业的足球记者爆料称中国俱乐部最近遭到了中国政府金融和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