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预想国足将摆铁桶阵 期待黄喜灿摧城拔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 韩国队年纪最小的球员前锋黄喜灿日前抵达长沙,成为与韩国队会合的最后一位球员。韩国媒体报道,众人寄望他能在23日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填补孙兴民的空白,打入个人代表韩国队出战国际A级比赛的首粒进球:“他很有希望成为绝杀中国队的武器。”

  黄喜灿20日在所属球队萨尔茨堡红牛和奥地利维也纳的2016-2017年赛季奥甲比赛中,连中两元,助球队5-0狂胜对手。在下半场第16分钟以替补身份登场的他打了约30分钟,释放出强大的存在感,敏锐的门前嗅觉为人惊叹。21日,他抵达长沙和韩国队会合,至此韩国队的人员才全部齐整:“尽管带着时差和长途飞行造成的疲劳感,黄喜灿当天没有进行特别的恢复练习,而是直接参与到了韩国队的正常训练。”韩国队相关人士透露,黄喜灿和一众前辈球员交流了不少话题,训练中的表现也很活跃积极。去年12强赛和中国队的首战,是黄喜灿身披韩国队战袍在国际A级比赛的首次亮相,“当时他也是从俱乐部匆忙归队,仅仅训练了2天就投入到比赛中。”在去年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前,他不走运地左大腿负伤。

  经过冬歇期的调整后,黄喜灿在萨尔茨堡红牛继续有亮眼表现:迄今在18场联赛中打入7球,并且在欧冠联赛中三次替补上场有3球进账,展现出成长的身姿。此次和中国队的比赛,头号前锋孙兴民累计黄牌停赛,黄喜灿被期待填补其空白。主帅施蒂利克表示:“可以预想届时中国队会摆出铁桶阵的坚固防守,黄喜灿属于即便没有足够的后援空间,也能凭借出色的脚下功夫破门的前锋”,称寄望他担当绝杀中国队的重任。

  韩媒指出,黄喜灿去年9月就已经有过和中国队后卫交手的经验,“这次他会否以初生牛犊之势攻破对手大门,完成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秀,是一大看点。”(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06492.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韩国队年纪最小的球员前锋黄喜灿日前抵达长沙,成为与韩国队会合的最后一位球员。韩国媒体报道,众人寄望他能在23日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填补孙兴民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