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白:不应拿瓜迪奥拉同恩里克对比

  伊涅斯塔认为,在恩里克的执教下巴萨取得了进步,人们不应该拿瓜迪奥拉同恩里克对比。

  

  他说:“恩里克此前已经说过了,他不会做太多的改变。他不会改变他之前对我们的承诺和态度,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时试着让这些承诺实现。显然,每一位球员都觉得恩里克很好,无论他说是否留下这都是他的决定,而我们都会尊重他的决定。”

  “其余的也不会改变,无论是他还是我们。在恩里克将离开这个问题上,我们一定要冷静,球迷也应该如此。我觉得拿瓜迪奥拉同恩里克对比是不公平的。你可以拿冠军数量进行比较,在恩里克执教的第一年,我们同样获得了三冠王。在第二年我们收获了超级杯、世俱杯、联赛和国王杯。”

  “我不认为我们现在的风格比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这都是自然而然演变而来的,你不能说这很糟,也不能说这很好。也许我们的比赛方式改变了也许没改变,但是我都觉得很好,我像之前一样享受这个过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07508.shtml report 517 伊涅斯塔认为,在恩里克的执教下巴萨取得了进步,人们不应该拿瓜迪奥拉同恩里克对比。他说:“恩里克此前已经说过了,他不会做太多的改变。他不会改变他之前对我们的承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