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揽27+8克六半场3分惊艳 快船送给湖人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迎来德比战,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同城的湖人。比赛上半场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快船以133-109大胜湖人。

  四节比分(快船在前)分别为:33-24,37-16,38-34,25-35

  快船方面,保罗27分8篮板4助攻,格里芬12分11篮板,雷迪克24分,里弗斯18分。

  湖人方面,英格拉姆21分,拉塞尔18分5助攻,兰德尔16分7助攻,祖巴茨17分。

  比赛一上来,雷迪克跳投命中,保罗跳投也有,雷迪克3分再中快船7-0开局,湖人这边迟迟不能进入节奏快船上来便把分差扩大。第一节双方节奏很快,快船进攻火力明显更强牢牢控制场上优势。首节结束,快船33-24领先湖人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快船火力依旧凶猛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20分,湖人此本节比赛发挥相当惨淡,比赛进行到只剩4分钟湖人只有9分进账,分差朝着30分的方向拉开。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比赛几乎半场就变成垃圾时间,保罗半场压哨3分命中分差来到30分。半场结束,快船70-40领先湖人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湖人试图将分差缩小,不过巨大的分差让湖人有心无力,虽然湖人也能打出亮眼表现,但是并不能改变场上局面。最后时刻场上出现惊人一幕,在比赛只剩2秒的情况下克劳福德扔出了一个惊艳全场的半场3分压哨空心命中,这也为并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增添几分乐趣。三节结束快船108-74湖人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快船换上全替补对上湖人的全主力阵容,尽管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湖人小将们仍打的有板有眼,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不少,不过胜负已经毫无悬念最终快船大胜湖人。四节结束,快船133-109战胜湖人。

  湖人首发阵容:克拉克森、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16460.shtml report 198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迎来德比战,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同城的湖人。比赛上半场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快船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