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书豪第四次受伤,扭伤脚踝!篮网魔咒何时终结?

  北京时间3月20日,篮网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林书豪在比赛四分钟的时候,扭伤脚踝,被迫下场,最终,客场作战的小牛111-104击败篮网拿下胜利。

  文/张领域

  林今天不对外发言,肯尼-阿特金森说他还没获得更多有关书豪脚踝伤势的细节。

  这已经是林书豪本赛季第四次受伤了,前三次受伤让他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在他复出之后,篮网取得了4场胜利,要知道,篮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才取得13场胜利,其中就有半数都是林书豪在场上的时候。

  赛后主教练阿特金森更新林书豪的情况时说,他并不知道具体如何,明天才会有更多信息,但是相对于此前的腿筋拉伤,这次并不严重。

  勒韦尔谈林状况:比赛结束后不久在更衣室看到林,他的精神不错,希望这伤势不是长期的。

  对于林书豪这次的受伤,其实真的很让人担心,虽然没有最新消息流出,但是想必许多林蜜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

  这个赛季对于林书豪而言是艰难的一个赛季,甚至可以说是可悲的一个赛季,四次受伤不仅考验林书豪的意志,也在折磨着篮网这支正在重建的球队。

  不管怎样,都希望林书豪这次受伤没有大碍!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16573.shtml report 2314 北京时间3月20日,篮网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林书豪在比赛四分钟的时候,扭伤脚踝,被迫下场,最终,客场作战的小牛111-104击败篮网拿下胜利。文/张领域林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