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TV:中欧第三笔定金周末到账 4月或完成收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米兰TV:中欧第三笔定金周末到账 


  据米兰电视台的消息,红黑军团方面已经确认将会在本周内收到中欧体育的第三笔1亿欧元定金。

  在此之前,中欧体育曾表示将会在3月3日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但是这一计划却在最后时刻意外推迟。为此,中欧体育方面愿意向老贝的菲宁韦斯特集团支付第三笔1亿欧元的定金,以确保交易可以继续进行。

  据米兰电视台的消息,AC米兰方面已经确认来自中欧集团的第三笔定金会在本周末完成支付。届时中欧也将会和菲宁韦斯特集团签订全新的收购合同,中欧有望在四月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19230.shtml report 652 米兰TV:中欧第三笔定金周末到账 据米兰电视台的消息,红黑军团方面已经确认将会在本周内收到中欧体育的第三笔1亿欧元定金。在此之前,中欧体育曾表示将会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