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兽腰坦言不排除来中超 未来将做最适合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罗马球员纳英戈兰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尚未考虑离开罗马,而对于加盟中超也并不排斥,但目前目前没有相关打算。对于外界针对他吸烟,质疑他的职业态度。他也坦言自己不会对此感到羞愧,因为并没有隐瞒自己的这个习惯。

  在比利时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纳英戈兰顺利回归。此前日前这位罗马中场多次落选国家队,纳英戈兰也对此耿耿于怀:“在我出色的完成了一届欧洲杯后,自己却一直没再获得为国出战的机会,我对此感到非常失落。我不是那种特别会表达自己感受的人,但是我一直都在强调自己非常渴望为国效力。如果教练不想要我,那必须要拿出正当的理由。好在我现在重回队中,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而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纳英戈兰说:“我在罗马感觉很舒服,我的家人在这里也很开心,这座城市的天气一直很好。有些球员选择俱乐部是为了钱,另外一些是为了在那座城市更好的生活,我就是喜欢罗马这座城市。如果我去了英格兰踢球,一切可能要从零起步,所以我还是更愿意留在罗马。去中国踢球?现在还不考虑,但未来的事情说不准。到时候我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21300.shtml report 851 日前,罗马球员纳英戈兰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尚未考虑离开罗马,而对于加盟中超也并不排斥,但目前目前没有相关打算。对于外界针对他吸烟,质疑他的职业态度。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