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NBA:罗宾伊巴卡挥拳相向 白边右手掌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伊巴卡罗宾上演拳击赛

  在今天猛龙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猛龙内线伊巴卡和公牛中锋罗宾-洛佩斯上演了一出拳击比赛。公牛的一次进攻结束后,内线争抢篮板的伊巴卡和罗宾发生矛盾,洛佩斯不满伊巴卡的动作,一把打掉后者手中的篮球,双方开始推搡火气越来越大。洛佩斯一记右手直拳直取伊巴卡面门,但被他一个灵巧的转身闪开。之后,伊巴卡趁机回应一记右手直拳,结结实实的打到了罗宾的左耳。双方誓不罢休,但被裁判、助教和两队球员联手分开,两人随后都被罚出场。赛后,伊巴卡称自己受到了罗宾的侮辱,然后就像个男人一样做出了回应。而罗宾的哥哥布鲁克-洛佩斯则表示,弟弟罗宾太不争气,如果是他自己出手,伊巴卡已经倒在地上了,有时间要和伊巴卡一较高下。

  白边右手受伤缝13针

  在今天热火和太阳的比赛中,热火大胜太阳,但他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球队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右手受伤。第四节比赛还剩几分钟的时候,白边在试图封盖太阳小将马库斯-克里斯时,右手直接打在了篮板上,造成他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撕裂直接退出了比赛。赛后球队方面称,白边右手被缝了13针。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赛季之前,白边曾在同样的位置受伤并缺席了三场比赛。热火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称,目前还不知道白边的具体伤势。今天的比赛中,白边出场31分钟,18投9中砍下23分14篮板,现阶段正是季后赛卡位战的关键时期。

  科比禅师出席奥尼尔铜像揭幕式

  据《湖人国度》记者温特斯消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和禅师菲尔-杰克逊都将将在本周出席奥尼尔的铜像揭幕仪式。此外,杰里-韦斯特、天勾贾巴尔也确定会参加该仪式。早前,湖人主席珍妮-巴斯宣布,球队将在本周六在斯台普斯中心为奥尼尔立一尊铜像。奥尼尔在湖人效力了8个赛季,并完成了三连冠的壮举,作为鲨鱼三连冠时期的队友和教练,科比和禅师自然不会缺席如此重要的时刻。除了鲨鱼的铜像外,斯台普斯中心还有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和韦斯特三人的铜像,未来很可能还会有科比的铜像。

  马刺女助教应聘大学女篮教练

  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现任助教贝基-哈蒙已经进入佛罗里达大学女篮主教练的最终选拔环节。她将在接下来的几天的中前往学校面试,并同另外两名竞选者展开最终的角逐。哈蒙从2014年起担任马刺助教,曾率领马刺夏季联赛队夺冠。除此以外,哈蒙以前还是一名WNBA球员,曾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马刺球员大卫-李在采访时表示,哈蒙会非常适合佛罗里达大学的体系,相信她最终能够入选。李更是表示,哈蒙有机会成为联盟历史上首位女性主教练,大卫-李和哈蒙是佛罗里达大学的校友。

  湖人与努瓦巴敲定两年合同

  据雅虎方面消息,湖人队已经和得分后卫大卫-努瓦巴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早前,湖人已经和努瓦巴签订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这份短合同将在明天到期。如果湖人想继续留下他,就必须提供一份正式合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球队高层将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讨论努瓦巴的去留问题,而管理层最终决定留下他。目前,努瓦巴为湖人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上场14.4分钟,得到3.6分2篮板。

  奥尼尔为禅师鸣不平

  本赛季至今,集齐四巨头的尼克斯战绩仍然不尽如人意,禅师一方面批评球员不执行三角进攻,一方面还在到处兜售安东尼,他的做法也招致很多非议。不过在大鲨鱼奥尼尔看来,尼克斯三角进攻难以运转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分享球太差,和三角进攻这个体系没啥关系,“当一个球员来到新的体系中时,他要放弃原有的打球习惯,对于三角进攻来说,这意味着球必须不停的转移球,尼克斯球员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经验。”鲨鱼认为,禅师是一个很有智慧的教练,而三角进攻的体系已经得到了不少总冠军。

  步行者曾与多支球队商讨交易乔治

  据NBA记者扎克-洛威消息,虽然步行者最终还是留下了保罗-乔治,但是管理层在交易截止日前已经和多支球队接触并商讨了关于乔治的交易,包括凯尔特人、76人、老鹰和掘金等。步行者在去年夏天有很大变动,球队签下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但乔治和杰夫-蒂格的组合并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蒂格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外,有消息称乔治希望和戈登-海沃德一起打球,后者可以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至今,乔治场均能够得到22.3分6.4篮板3.3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28355.shtml report 2101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伊巴卡罗宾上演拳击赛在今天猛龙对阵公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