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大将:不想再谈德赫亚未来 这对他也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大将:不想再谈德赫亚未来 


  在范加尔用尽了一切手段留下了德赫亚后,皇马与他的绯闻仍然在继续。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曼联的战绩有所提升,已经夺得了社区盾和联赛杯两项冠军,德赫亚的发挥也依然稳健。但对于西班牙门神的未来,依旧是个未知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中场悍将、德赫亚好友埃雷拉称,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曼联。

  在谈到德赫亚的离队传闻时,埃雷拉说道:“我真的希望德赫亚能一直留在这里,继续为曼联把守大门,我的确是这么希望的,但足球的世界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现在我们应该尝试着不再谈论这个话题,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对德赫亚也不容易,他的发挥很出色,还要应对各种传闻,每一天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他已经从中学到了很多,这也让他越来越成熟、稳健。”

  而对于主帅穆里尼奥,好好先生埃雷拉也是赞赏有加:“穆里尼奥给了我很多的指点和帮助,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穆里尼奥的特点是防守反击,我们必须坚持贯彻这个战术。瓜迪奥拉偏向进攻,但穆帅偏向防守,他就像神话一样。”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40931.shtml report 850 曼联大将:不想再谈德赫亚未来 在范加尔用尽了一切手段留下了德赫亚后,皇马与他的绯闻仍然在继续。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曼联的战绩有所提升,已经夺得了社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