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最终数据榜,弗雷戴特无缘得分王,八一小将称霸盖帽榜!

  CBA常规赛已经结束,各项数据榜也明朗了,虽然难改外援称霸的局面,但本土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鼓励的嘛!

  得分排行榜上,麦克鲁姆场均37.47分排名榜首,弗雷戴特虽然最后一场狂砍73分,仍以37.32分排名次席,无缘得分王,辽宁外援哈德森场均有32.53分,本土球员最高为丁彦雨航,场均贡献24.23分,丁彦雨航也是唯一进入前20的本土球员!

  

  篮板排行榜上,吉林外援托马斯以16.41个篮板排名榜首,哈达迪则以15.92个篮板位居次席,本土球员中韩德君场均12.05个篮板排名第10,王哲林场均11.09个篮板排名第12!

  

  助攻排行榜上,山西全能王富兰克林以8.81次助攻排名榜首,广厦的福特森以8.29次助攻排名第2,广东小外援斯隆场均有6.35次助攻,本土球员中冯欣场均5.29次助攻排名第13,上海的刘晓宇场均4.37次助攻,郭艾伦场均有4.36次助攻!

  

  抢断排行榜上,山东外援普莱斯以4次抢断排名榜首,富兰克林以3.31次抢断排名第2,本土球员中睢冉最高场均有2.76次抢断排名第3,吉林的钟诚场均有2.19次抢断,福建的周启新场均有2次抢断,其他上榜的本土球员还有崔晋铭,西热力江,郭艾伦!

  

  盖帽排行榜上,八一小将邹雨宸以2.42记盖帽称霸盖帽榜,周琦则以2.16记盖帽位居次席,哈达迪场均也有2记盖帽,孙悦场均贡献1.58记盖帽,易建联场均也有1.52记盖帽,其他上榜的本土球员还有张兆旭,许钟豪。张大宇!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风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45567.shtml report 1311 CBA常规赛已经结束,各项数据榜也明朗了,虽然难改外援称霸的局面,但本土球员的表现还是值得鼓励的嘛!得分排行榜上,麦克鲁姆场均37.47分排名榜首,弗雷戴特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