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枪手3000万贱卖厄齐尔 两条大腿同时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而今夏
  • 手机看新闻
费内巴切有意厄齐尔 


  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放出重磅消息,阿森纳对于迟迟不愿意续约的德国球星厄齐尔已经失去了耐心。俱乐部正在考虑在今夏转会窗开启后,接受其他俱乐部对于厄齐尔的报价。

  据悉,温格对于厄齐尔和桑切斯两位大腿对于续约的态度十分不满。教授已经向俱乐部表示,两位核心已经不再是非卖品,愿意接受其他俱乐部的开价。而《每日电讯报》透露,土超劲旅费内巴切已经打算向阿森纳进行问价。

  该报表示,费内巴切即将在今夏送走荷兰球星范佩西,腾出的工资空间将完全可以负担得起厄齐尔的薪水要求。与此同时,费内巴切主帅居内什和厄齐尔私交不错,两人有许多共同的土耳其朋友。此外,厄齐尔已和前土耳其小姐米娜-古瑟订婚,并在伊斯坦布尔购置了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宅。一旦厄齐尔需要和娇妻更多时间相处,势必需要增加在土耳其的逗留时间,而费内巴切与厄齐尔打得感情牌中也包括了这一点。至于阿森纳方面,若能够将厄齐尔卖到别的联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德国球星去土耳其,总比转投英超其他争冠对手好一些。

  2013年夏天,阿森纳花费了创纪录的4250万英镑将其从皇马引进。而如今,枪手对于合同仅剩下一年便要到期的厄齐尔,打算只要能收回3000万英镑的成本即可。如此价格,确实称得上相当“白菜”了。

  不过,德国名宿巴拉克早些时候曾建议厄齐尔应该回到德甲加盟拜仁,来圆自己的冠军梦。拜仁当然可以出得起3000万,只是枪手愿意不愿意将自己的核心卖给欧冠老冤家。

  除了迟迟不续约,厄齐尔糟糕的状态和健康状况也在消磨温格的耐心。自从阿森纳客场1-5输给拜仁后,厄齐尔还没有为枪手首发过。如今,他又因伤病将缺席与英格兰的友谊赛。温格愿意如此低价送走厄齐尔,显然其中也有相当多的其他因素考量。

  除了贱卖厄齐尔,另外一名大腿桑切斯也在近期陆续收到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中超土豪等多方邀请。事实上,相比不愁去处的桑切斯,对厄齐尔感兴趣且愿意支付他巨额工资的球队其实并不多,费内巴切若能出得起转会费,又能提供厄齐尔满意的年薪,不失为一个理想的买家。一旦将厄齐尔和桑切斯两大前场核心在今夏全部送走,阿森纳无疑将在今夏进行又一次推倒重建。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48096.shtml report 1345 费内巴切有意厄齐尔 近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放出重磅消息,阿森纳对于迟迟不愿意续约的德国球星厄齐尔已经失去了耐心。俱乐部正在考虑在今夏转会窗开启后,接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