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脚进球最多竟是郜林第二你想不到武磊不敌蒿俊闵

  3月23日,国足将在长沙迎来与韩国队的生死战,唯有三分才能保留前往2018世界杯的机会,因此国足此役不仅要防守,更要进攻。里皮的这支国足可以说集中了目前国内最好的进攻球员,可是你知道他们在国家队的进球数据吗?这25名球员谁才是国足的真大腿?

  目前这支国足里面,25人共有13人取得过进球,其中一直被吐槽的郜林,虽然近几年在国家队不进球,但是目前仍以18粒进球排在第一位,只是出场90次才进18球,效率有些低,不过郜林在前场护球盘带和助攻能力较强,仍有实力竞争国足首发。

  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你绝对想不到,老将郑智近几年一直出现在后腰和中后卫位置,不过他以15粒进球排在这支国家队的第二位,其实郑智之前在前腰的进攻相当犀利,2006年曾以21球获得银靴奖,现在恒大的很多进攻也靠郑智的梳理和直塞。

  于大宝目前在国足出场38次打进14粒进球,排在第三位,蒿俊闵出场59次打进12球,排名第四,国足万金油于海在65场比赛中打进11粒进球,排名第五,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出场55次打进5球,堪称国足的带刀后卫,亚冠与川崎一战那脚凌空长传球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进球效率方面,王永珀出场14次进7球,平均2场1球,效率最高,其次是于大宝38场进14球,国足新星张玉宁6场2球,效率排在第三,浪费单刀最多的武球王进球效率和进球数都不敌蒿俊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48858.shtml report 1289 3月23日,国足将在长沙迎来与韩国队的生死战,唯有三分才能保留前往2018世界杯的机会,因此国足此役不仅要防守,更要进攻。里皮的这支国足可以说集中了目前国内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