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隋国扬透露前东亚队长去向 海外投恩师调整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新赛季上港老将朱峥嵘租借乙级联赛的苏州东吴队,引发外界无尽唏嘘,而另外一名老将王佳玉的去向此前迟迟没有说法。不过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隋国扬透露,王佳玉已经决定前往西班牙,帮助徐根宝的洛尔卡俱乐部做些工作,不过由于没有完成国际转会,因此王佳玉无法代表洛尔卡俱乐部征战西乙B的联赛。

  王佳玉与上港之间还有正式的工作合同,他的工资还有是由上港俱乐部来发,此次前往西班牙帮助徐根宝,属于免费性质,“跟球队训练是可以的,但因为没有完成国际转会,所以无法出场比赛。我们上港还是会全额发放王佳玉工资,让他给徐指导尽尽力,从我们的角度,也是希望表达对于徐指导的感谢。”

  王佳玉曾经与武磊、吕文君、朱峥嵘并称为徐根宝麾下前场的四小天鹅,还曾经长期担任上海东亚队的队长。2010年年底王佳玉和姜至鹏一起打包转会到上海申鑫,成为同一批次球员中最先踢上中超的几个人之一。不过王佳玉并没有在申鑫队站稳脚跟,逐渐从球队重点培养的主力新秀沦落为替补。2013年经过协商,徐根宝用吴毅臻等几名年轻球员把王佳玉换回了东亚队。

  2015年,上港接手东亚之后,由于在队内缺少出场机会,王佳玉二次转会期间,被租借到了绿城。赛季末返回上港。不过在埃里克森的手下,王佳玉鲜有出场机会。博阿斯成为球队主教练之后,王佳玉和朱峥嵘重返球队参加冬训,希望能够用表现打动博阿斯,不过并没有遂愿。

  目前徐根宝的洛尔卡队正在从西乙B冲西乙A的关键时刻,据隋国扬表示,王佳玉去了西班牙之后,“会帮助徐指导做一些具体的工作。也可以跟随球队训练,虽然正式比赛不能踢,但毕竟做事情多一个人手,让他帮帮徐指导。”

  “其实他去杭州绿城,我们也没有收取任何租借费,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通过训练和比赛调整好状态,今后还有可能重新复出”,隋国扬说:“这次去西班牙也是一样,王佳玉是1990年出生的,其实还挺年轻的。如果调整得好,还有机会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66232.shtml report 851 (搜狐体育裴力)新赛季上港老将朱峥嵘租借乙级联赛的苏州东吴队,引发外界无尽唏嘘,而另外一名老将王佳玉的去向此前迟迟没有说法。不过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隋国扬透露,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