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排坛女神退役记者会洒泪 称暂时专心做主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木村沙织退役记者会洒泪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日本排坛女神木村沙织今天在位于日本滋贺县大津市的所属俱乐部东丽举行了退役记者会:“我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本月末我会正式退役,长久以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应援真的非常感谢。(过去)采访时我有不配合的地方,还敬请谅解。”她忍不住洒泪,称退役后暂时安心做一名家庭主妇。本月5日的东丽联赛,是木村现役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

  木村沙织在2003年,还是成德学园高中的一名学生时就被选拔进入日本国家队,迄今四度出征奥运会。2010年伦敦奥运,作为日本队的领军人物,时隔28年之久捧回女排项目的铜牌。2005年加入东丽俱乐部后,她为球队四度摘得日本联赛桂冠。从家喻户晓的排球天才少女蜕变成国民女神,木村沙织是日本每年票选好感度体坛明星的前列的常客。

  问及排球对自己意味着什么,木村表示:“它是我生活的重心所在,因为它,我可以和很多人相遇,去过世界不同的地方,它是提升自我价值的重要存在。”说着禁不住流下热泪,露出感触很深的表情。对于外界最关心的退役后的打算,木村透露,迄今我一直都是专注在排球事业上,所以今后想先以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为主,一边做家庭主妇,一边好好考虑和享受我人生的第二个篇章。”她笑着说:“我一直以来都有希望能和普通的球迷一样的视线观看比赛的强烈愿望,看来不久后就能实现了。今后可以不用仔在意比赛的输赢,所以现在的心情安稳了很多”,她毫不掩饰作为日本女排队长,长久时间以来承受了巨大压力。去年,木木和拍拖多年的前排球选手成婚,两人都是俊男美女,所以将来的小孩也被寄望“继承两人的强大基因,成为一名排球选手。”

  最近有媒体称木村退役后有意进军娱乐圈,而当天的退役记者会,媒体被主办方禁止提问相关的话题,为这位享有最高知名度的排球女神今后的去向留下悬念。(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69228.shtml report 1154 木村沙织退役记者会洒泪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日本排坛女神木村沙织今天在位于日本滋贺县大津市的所属俱乐部东丽举行了退役记者会:“我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本月末我会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