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队员谈冲突事件,德罗赞:球迷喜欢看这些

球迷屋 巴卡 阅读(0) 评论()

  昨天勇士在客场对阵雷霆比赛中出现了两队推搡的一幕,而今天NBA的比赛里,又出现了球员被拳击的“血腥”场面。

  今天,公牛队与猛龙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的时候,在吉米-巴特勒投篮时,洛佩斯与伊巴卡在篮下卡位时发生不快,双方随后冲突升级,甚至挥拳互打,两队其他球员随即冲上并制止了洛佩斯和伊巴卡这次冲突的升级。公牛队的洛佩慈试图挑衅伊巴卡,却不慎激怒了他,洛佩慈试图拳击伊巴卡,却被伊巴卡巧妙地躲过,随即便还以洛佩慈一计重拳!

  之后被裁判和双方队员拉开,随后双双被罚离场!估计后面的处罚会很重,尤其可能会影响猛龙队季后赛进程,更对还有机会进季后赛的公牛有影响,NBA官方对场上挥拳至少禁赛15场。

  

  对于这一冲突,看看猛龙队内的球员是怎么说的:

  赛后当时参与拉架的PJ-塔克说:“他(伊巴卡)很壮,他很壮,想拉走他并不容易。”

  德马尔-德罗赞谈到冲突时说:“这让我们找到了感觉,球迷们也投入了进来,我们的球迷们喜欢像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因为这里是一个冰球城市。”

  弗雷德-范弗利特谈到冲突时说:“如果像这样的事情都不能让我们找到活力和竞争精神的话,那么我不知道什么可以做到这一点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78966.shtml report 1480 昨天勇士在客场对阵雷霆比赛中出现了两队推搡的一幕,而今天NBA的比赛里,又出现了球员被拳击的“血腥”场面。今天,公牛队与猛龙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的时候,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