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隋国扬:切勿捧杀上港 博阿斯经常六点起床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上港新赛季联赛亚冠两条战线连战连捷,至今已经取得六场连胜的好成绩,22日下午上港召开媒体沟通会,隋国扬对于博阿斯的执教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媒体给球队多提意见和建议,切勿捧杀,“我们非常清楚,接下来的赛程会更加艰苦,更加困难。”

  “开局6连胜,俱乐部总体满意,但是我们知道这仅仅是刚开局而已,希望6连胜能为后面的比赛奠定好的基础。之后的联赛上港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球队有信心以现在这种好状态和精神面貌去迎接整个赛季每场比赛。”隋国扬表示。

  对于博阿斯的执教能力,隋国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第一他非常职业,对于球队全身心地投入,第二他在欧洲执教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能够得到球员的信任,第三博阿斯和我们俱乐部之间始终保持着非常好的沟通。”

  隋国扬透露,俱乐部集训的东方绿舟距离市区4、50公里,基地早饭到早上8点,住在市区的博阿斯经常能赶在这个时间之前,来基地吃早饭,“这意味着他早上6点多就从家里出发,来基地工作了。这种敬业精神确实令人钦佩。”

  另一个让俱乐部点赞的是博阿斯的人员轮换,“应该说在人员轮换的时间截点上,他确实更有想法,时机把握得也更准。”之前在埃尔克森首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情况下,博阿斯仍然敢于在第二轮联赛中对埃神进行轮换,可见葡萄牙人的勇气和魄力。“其实轮换状态这么好的一名前锋,不是大家表面看到的这么容易,博阿斯本人和他带来的心理师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心理师,他的工作是非常成功地,正是他的心理辅导,让埃尔克森能够心甘情愿地进行轮换,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亚冠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

  开赛六连胜,高层对于上港队的成绩颇为满意,但隋国扬也强调,希望媒体多提意见,不要捧杀,“联赛刚刚开始,我们必须冷静看待,艰苦的赛程还在后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81410.shtml report 965 (搜狐体育裴力)上港新赛季联赛亚冠两条战线连战连捷,至今已经取得六场连胜的好成绩,22日下午上港召开媒体沟通会,隋国扬对于博阿斯的执教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