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到特内里费,你会想到什么?

  点击上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可以订阅哦

  西班牙训练营再开!

  

趁着国际比赛日的间隙,克洛普率领着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一线队球员和部分青年队球员来到了特内里费进行训练。

渣叔对去西班牙训练似乎情有独钟,对此还详细的解释了一番:想知道来西班牙的好处吗?而队员们也很喜欢西班牙的环境……“西班牙充电效果好!”

  

  

  

  

  

  

  

特内里费岛,这座加纳利群岛中的最大岛屿也拥有一支足球队——CD 特内里费。作为90年代西甲联赛的一支劲旅,众多大名鼎鼎的球星如雷东多、马凯、诺伊维尔、费雷尔以及西穆滕科夫等等,都在这支球队留下过自己的足迹。而曾经的红军10号路易斯·加西亚也在这里短暂的效力过。(详情请见:路易斯·加西亚:漂泊一生的红军妖刀

  

  

球队将在特内里费岛训练到周五,随后返回利物浦。球队下一场联赛的对手是同城对手埃弗顿队,比赛将在英国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12:30举行。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

  欢迎使用评论功能与我们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86722.shtml report 2749 点击上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可以订阅哦西班牙训练营再开!趁着国际比赛日的间隙,克洛普率领着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一线队球员和部分青年队球员来到了特内里费进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