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作动态】海淀区体育局对我区体育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海淀体育 阅读(0) 评论()

  

  海淀体育

  haidianqmjs

  近日,海淀区体育局按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精神,依法对天秀健身、优肯篮球俱乐部、北京易加互联健身科技有限公司3家体育场馆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我执法人员对天秀健身、优肯篮球俱乐部、北京易加互联健身科技有限公司3家体育场馆的生产经营、安全设施、人员保障、消防通道及专职救生员是否在岗在位,救生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生产例会制度及记录、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制度及记录是否齐全,是否有能够覆盖全部营业区域的中英文应急广播等方面检查等做了询问笔录并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重点加强人员管理教育,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开放。

  

  

  

  

  

  房房/制作

  区体育局市场科/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87199.shtml report 1491 海淀体育haidianqmjs近日,海淀区体育局按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精神,依法对天秀健身、优肯篮球俱乐部、北京易加互联健身科技有限公司3家体育场馆进行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