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赛自助票务系统革新 引爆中甲橙色风暴

微赛sports 中甲 阅读(0) 评论()

  

  ▲ 2017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在武汉卓尔主场举行

  3月11日,中甲揭幕战武汉卓尔对阵保定容大,一小时取票量达到4000多张70分钟的内入场人数近25000人,单通道检票数超过1500人。与此同时另一个赛场青岛黄海VS北京北控,首次大范围使用电子票,单台设备50分钟内电子票检票数也突破500人

  微赛作为这两支俱乐部2017中甲联赛的独家票务合作伙伴,先进的自助取票系统稳定快速,为此次赛场现场观赛保驾护航。

  微赛

  借助自身互联网平台资源优势

  及新型票务产品领先技术,

  利用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资源优势

  服务中甲球队票房再创佳绩。

  2017赛季,

  微赛将提供多渠道即购票方式,

  为观赛球迷提供便捷的购票服务体验。

  ?? 武汉卓尔取票处火爆现场

  

  武汉

  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在武汉举行,武汉体育中心终于恢复了许久不见的火爆场面。4万人!武汉卓尔作为本赛季的冲超热门球队,现场助威人数堪比2013年武汉卓尔与广州恒大的中超比赛。

  此次赛季,武汉卓尔队早早就定下了冲超的目标,不仅在引援方面屡有建树,在球迷服务方面也毫不含糊,并选择微赛强大的售票系统、自助取票、检票系统为此次赛事提供保障服务

  赛前就已为球迷提供了便捷的多渠道购票方式,解决众多球迷现场观赛购票问题;比赛当天,也在现场提供了及时购票服务。武汉卓尔球迷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票务服务,中甲比赛现场观赛更加简单轻松,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在用实际行动表明冲超的决心。

  

  ▲ 武汉卓尔比赛现场 球市火爆

  武汉卓尔这场揭幕战激发了球迷们久违的观赛热情,除赛前多渠道网络售票外,微赛更是为球迷提供了现场取票、售票服务。火爆的球市通常会给票务服务带来极大压力,本次微赛提供的自助取票机快速稳定,现场取票超4000张,为球迷提供快速便捷的入场体验,并有效保障了球场外秩序井然。

  

  ▲ 武汉卓尔微赛售票点

  此外,揭幕战当天,另一座城市也在经受着球迷的考验。中甲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同样迎来了大批量热情的忠实球迷,微赛作为独家票务合作方,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售票系统及检票设备同样做到让球迷能够以最快速度完成检票,并保证有序入场。

  作为体育垂直票务移动端第一入口,微赛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为体育赛事提供稳定高效的线上、线下售检票服务。微赛将不断的优化球迷购票体验,以自身的强势渠道、专业技术、优质服务保证赛事上座率,并为赛事消费用户提供全方位购票体验、多渠道购票方式及检票服务,为球迷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票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微赛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87801.shtml report 2366 ▲2017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在武汉卓尔主场举行3月11日,中甲揭幕战武汉卓尔对阵保定容大,一小时取票量达到4000多张,70分钟的内入场人数近25000人,单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