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安全局势惹人担忧 鹰阁成2018莱德杯备选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由于法国巴黎最近的恐怖袭击事件不断,苏格兰的鹰阁有可能成为2018年莱德杯比赛的备用球场。

  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巴黎市郊的南部,距巴黎奥利机场不远。当地时间3月18日,一名男子在巴黎奥利机场因为抢夺士兵的枪支而被击毙。官员们表达了对巴黎安全问题的担忧,为了防止美国球员拒绝到巴黎参加比赛,法国方面已经做出了应变计划。

  自从2015年初,法国恐怖袭击事件不断,包括2015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在内的多项体育赛事都被迫中断和取消。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年的莱德杯能否安全举行也就画上了一个问号。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这个计划已经准备就绪,会满足美国人的要求。在奥利机场的意外事件发生前,美国人就对莱德杯在法国举行表示出了担忧。”

  另外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现在一切还都不能够确定,这完全取决于伊斯兰国家和伊拉克在接下来的一年会有什么动作,以及欧洲大陆的连锁反应。”

  曾经在2014年举办过莱德杯的鹰阁现在成为了备用球场,不过莱德杯欧洲方面否认知道这个计划。在2018年莱德杯比赛开始的一个月前,佩思郡的鹰阁球场将举办首届欧洲冠军赛,鹰阁也是2019年索尔海姆杯的举办球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92593.shtml report 577 北京时间3月22日,由于法国巴黎最近的恐怖袭击事件不断,苏格兰的鹰阁有可能成为2018年莱德杯比赛的备用球场。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巴黎市郊的南部,距巴黎奥利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