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隋国扬回应转会:立足自我 不排除有好球员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国家队即将迎来中韩大战前,上港俱乐部利用这个短暂的间歇期,今天下午召开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对于外界又在盛传的姜至鹏、张琳芃将在夏窗加盟球队一事进行了回应,称不排除有好球员将来加入上港,但眼下还是要先立足自我。

  本赛季为了冲击联赛冠军,上港可谓投入巨大,但在内援的引进上,上港始终显得更为谨慎,在外界不少人看来,上港的这种谨慎更像是一种“憋大招”。有消息称,上港在夏窗时将会视成绩决定是否引进姜至鹏、张琳芃这样的大牌国内球员,助力球队夺得首个联赛冠军。对此,隋总回应道:“我们不排除有好的队员加入,但还是要立足自我,不会赶这个潮头,当然,一切前提还是要看我们接下来比赛打成什么样子。”

  在隋总看来,上港目前的发展思路主要是为了未来的一种着想,为此坚持对于后备力量的使用才是一条长远的发展道路。“我们对国内大牌球员不会赶这个潮头,主要是着眼未来,球队需要更多年轻队员成长起来,长远来看,我们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培养年轻队员上,相信中方球员在外籍球员和外教的帮助下,能够更快的成长起来。”

  而放眼上港目前一线队中,张卫今年的迅速成长、傅欢如今的独挡一面,都已经证明了俱乐部之前提拔年轻队员的决定是正确的。“比如张卫,他今年成长的很快,本赛季的这几场比赛就表现很好,胡尔克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他的助攻,那个落点恰到好处……当然,他的成长离不开自己平时的努力,要知道他在训练结束后,往往还主动加练下底传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97375.shtml report 670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国家队即将迎来中韩大战前,上港俱乐部利用这个短暂的间歇期,今天下午召开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对于外界又在盛传的姜至鹏、张琳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