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忘自己曾夺世锦赛冠军 整周计划联网打游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2日,目前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参加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的卫冕冠军简森-戴伊表示,他根本不打算在这个著名的旅游城市玩耍一番,他还有更加要紧的事情要做。

  “我打算一整个星期都和尼克-沃特尼打电子游戏。”简森-戴伊表示,“我会呆在他的家里,所以这一个星期是我们的游戏时间。我们会联网玩《使命召唤》,我可能会在游戏里对12岁的孩子叫喊的。”

  六次参加戴尔科技比洞赛,简森-戴伊没有一次是在首轮过后就被淘汰,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人已经两次夺得过比洞赛的冠军。“当来到比洞赛的时候,你要努力打败其他对手。在18洞的比赛中,你们不是朋友。当你们离开球场的时候,还会再回到朋友关系。”简森-戴伊说。

  有趣的是,简森-戴伊居然不记得自己在2014年拿下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谁在罗里-麦克罗伊夺冠(2015年)的前一年夺冠了?我吗?我不记得了。那真的是太棒了。”简森-戴伊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297965.shtml report 458 北京时间3月22日,目前正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参加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的卫冕冠军简森-戴伊表示,他根本不打算在这个著名的旅游城市玩耍一番,他还有更加要紧的事情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