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苏宁U16战平湖北足协,本周五迎战广州恒大

  今天上午,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联赛(上区)第一阶段比赛继续在泸西进行。由于连续作战,导致苏宁U16队员过度疲劳,在第四轮比赛中,苏宁U16以1比1战平湖北足协。

  

  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苏宁U16继续保持着对湖北足协不败的纪录。

  在前三轮比赛中,苏宁U16分别战胜北京东城、东莞麻涌和陕西老城根,取得三连胜。不过,由于连续作战,加上又是在高原进行的比赛,苏宁U16消耗了太多体能,在今天与湖北足协的比赛中,虽然苏宁U16率先取得领先,但在下半场还是被对手扳平比分。

  

  赛后,主教练叶伟表示,虽然没能战胜对手,但球员们踢的都非常不错,“其实,这样的比分也在我们预料之中,毕竟前几场比赛我们消耗了太多体能,加上高原作战,小伙子们在体力上明显有些跟不上比赛节奏。”不过,叶伟认为,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球员思想有些不集中:“这两年我们一直保持着对湖北队不败的纪录,所以球员在心理上还是有些松懈,尤其是在取得领先后。”

  

  本场比赛,苏宁U16主力右后卫吴宇杰在与对手争头球时不慎受伤,目前并无大碍。不过他将缺席本周五最后一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叶伟说:“吴宇杰的缺席将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让球员尽快恢复,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在本届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联赛(上区)第一阶段的比赛中,12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队伍,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淘宝、陕西老城根、东城体校、东莞麻涌、湖北足协同在B组,A组的6支队伍是山东鲁能、新疆宋庆龄足校、深圳足协、上海上港、上海绿地申花、广东梅州客家。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304876.shtml report 1280 今天上午,2017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联赛(上区)第一阶段比赛继续在泸西进行。由于连续作战,导致苏宁U16队员过度疲劳,在第四轮比赛中,苏宁U16以1比1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