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东方终于对广州恒大“下刀”了!

  体育专稿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中国香港东方龙狮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出于安保因素考虑,球队4月25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亚冠小组比赛,购买主队球迷区球票的球迷需要出示香港居民证才能入场。

  这也就意味着恒大远征的内地球迷将不能在东方的主队球迷区观赛,而客队球迷区座位有限,最多不能超过2000人。如果恒大球迷没有预定客队球迷区的门票,那他们将彻底无缘这次客场观赛。

  此公告一出,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这是香港东方队要限制恒大球迷进场,以防届时自己的主场变成对方的主场。这里先不说香港历来就是属于中国的领土,在香港根本就不应该有什么大陆人和香港本地人的区别。

  就说香港东方这小肚鸡肠却暗地里使阴招,拿亚足联规定来限制恒大球迷。这本身就显得太小家子气了。没有一点肚量,就这等卑劣的做法也是枉称炎黄子孙了。说难听点,香港东方这是在恒大最困难的时刻背后给恒大捅了一刀啊!

  其实香港东方这是自做聪明,因为它这样做根本就阻挡不了恒大的胜利。论实力,恒大的全国脚班底加上3名世界级外援,正常情况下赢你没商量,只是看赢几个而已;论主帅,斯科拉里好歹也是世界级水平,其实力更是碾压东方那位女主帅。

  最后要强调的是,别以为你们这样就能限制住忠诚且执着的恒大球迷。小心到时东方的体育场被恒大球迷包围得水泄不通,届时整个球场的外场都被恒大球迷所占据。那时你们是不是要把全港的警力都调来守卫呢?

  一句话,最好是让球迷们自由选择自由观战比较好。在亚冠这个战场上,我们说好了要一致对外,而且,如今的恒大不光是广州的恒大,而且还是中国的恒大。而香港是谁家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专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311879.shtml report 1441 体育专稿讯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中国香港东方龙狮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出于安保因素考虑,球队4月25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亚冠小组比赛,购买主队球迷区